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回收

污水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回收最新动态。了解污水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回收”相关结果83个
污水+光伏!盘点2023年诞生哪些“水光CP”?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7 09:17:53

项目建设7.19千米污水外排配套管网设施及6.93千米中水回用管线,最大程度完成污水回收再利用。通过在项目调节池、事故池上方空地加装光伏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9-13 08:51:55

项目建设7.19千米污水外排配套管网设施及6.93千米中水回用管线,最大程度完成污水回收再利用。

脑洞大!荷兰污水厂可生产防火人造皮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8-15 09:36:23

污水回收pha的前景短期无法被看好。话说活性污泥中有两种聚合物受到业界关注,一种就是上述的pha这类胞内聚合物,而另一种则是胞外聚合物(eps)。

行走的水矿 | 游走欧洲三国的资源回收工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5-18 08:36:37

污水厂用磁铁回收贵价磷矿颜料》里就介绍过荷兰从污水回收蓝铁矿的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5-18 08:36:37

污水厂用磁铁回收贵价磷矿颜料》里就介绍过荷兰从污水回收蓝铁矿的技术。

污泥变塑料 | 曾被放弃的技术 荷兰人把它救活了?

类别:污泥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3-18 09:05:04

生命周期分析(lca)结果也显示,成本只有现在污水回收沼气的五分之一,环境影响是目前pha常规生产方法的30%。...其实回收这类聚合物并不容易,例如威立雅公司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探索污水回收pha的技术(威立雅曾注册商标cella),也未能善终,幸运的是荷兰人有继续做下去的信心,于是就有了phario这个项目。

IFAT Munich:环保盛会不负久候 今夏五月恢宏启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出展慕尼黑2022-03-08 08:58:38

一系列讲座和讨论,亦将就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污水回收、“零”液体排放等核心主题如火如荼地展开。

生物除磷究竟有多划算?终于有人算清楚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12-27 16:32:51

magprex得到的磷肥产品 | 图源:youtube截图污水回收工厂标杆除了磷回收,rwhtf污水厂早在2013年就开始对anitamox侧流厌氧氨氧化技术进行中试测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蒙牛乳业2021-12-22 13:34:50

软化水制取及锅炉排水),首期采购安装系统设备处理能力为5000t/日,系统处理指标须达到《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a等级”标准后排入园区下水管网;系统同时须配置1000t污水回收水设施

循环硫化床电厂环保改造技术应用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设备工程2021-12-17 10:17:31

关键词:创新;环保;节水;经济;减排;效益1 污水回收达到零排放大同市水资源严重匮乏。

市政污水处理工艺与污水回收利用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1-10-11 10:52:30

根据对现阶段市政污水回收和利用的情况来看,相关的处理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例如污水的深度处理、超深度处理以及再生利用等技术。

15天!盈峰环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顺利交付约3000万元环卫装备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盈峰环境2021-09-18 09:46:05

本次项目,盈峰环境针对青秀区道路特点,创新性地结合小型清洗环卫设备,制定主次干道不同作业模式,集清扫、清洗、污水回收为一体,打破传统人工模式的局限,高效、快速地保障路面清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惟创环境2021-04-28 10:19:48

国内首座“未来再生水厂”—北京市东坝再生水厂经测算,处理1吨污水回收的能量是其消耗的能量的4倍。但这也是在北方,南方进水的能量值更低,一般只能达到2倍左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学导报·学术2021-03-30 10:31:46

三、工业污水循环利用策略探讨(一)提升工业污水回收利用率在针对工业污水进行有效处理期间,需要想办法提高整体的回收利用率,真正地将循环发展的战略思想有效地贯彻和落实下去。

北京首座“未来再生水厂”下月投用

类别:再生水来源:北京日报2021-03-24 08:42:32

据测算,处理1吨污水回收的能量是其消耗量的4倍。“这也就意味着,自给自足之外,这座水厂还有多余的甲烷和热能向外界输送,预计可满足5万平方米的采暖供热。”他说。

类别:再生水来源:首都建设网2021-03-12 11:23:33

“我们通过理论测算,通过资源和能源回收处理线,处理1 吨污水回收的能量(以热量计算)是其消耗量的4 倍,所以未来我们污水厂不仅可以实现能源自给自足,同时还有多余的沼气和热能向外界输送。”林甲告诉记者。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学与信息化2021-02-08 11:47:49

所以,怎么样处理化工污水和污水回收再利用的问题是目前急需解决的。本文通过化工废水处理中膜技术的应用进行分析研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找到解决污水处理的解决方案,促进工业和社会的发展,推动经济的增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创新与应用2021-01-14 11:10:08

幸好现在理工科研技术研究质量提高,促使各方面科技水准上升到新的层次,加之新时代国家政府对于绿色生产和生态经济的高度重视,现阶段情况下污水处理技术提高,污水回收比率也有一定增加。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0-10-30 10:56:34

它能清洗120l、240l、660l三种垃圾桶,一次性洗净垃圾桶外壁、桶内壁和桶盖等部位,洁净率可达90%以上;它环保友好,独创污水回收功能,杜绝污水排放进行环境二次污染。

<mark>污水回收</mark>来造砖 节能减排又环保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我是科学家iScientist2020-08-12 13:41:34

污水回收来造砖,节能减排又环保。制砖行业是一个高耗碳的行业,而且加工过程中会产生有毒的空气污染物。

类别:来源:盈峰中联2020-07-02 09:35:29

集清扫、清洗、垃圾污水回收为一体的超能力洗扫车,以克论净,可席地而坐。十几年市场磨炼和打拼,一直遥遥领先,占领市场高地。

电子束辐照技术在废水处理中的基本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高端装备产业研究中心2020-07-01 15:13:45

mwrd电子束加速器由于城市污水中包括可以回收利用的有机物,所以芝加哥城市污水回收局(mwrd)的电子束处理工厂不光包括污水处理设备,还包括大量的回收设备,以将这些有机物转化为农作物肥料等可用副产品。...大邱污水厂电子束处理效率2、美国迈阿密工厂美国芝加哥城市污水回收局(mwrd)在电子束处理城市污水方面做了许多基础性的研究,研制出了可工业应用的电子束加速器,并与军方和一些商业部门开展合作,以期将这一技术大规模商业化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0-06-06 19:23:01

污水回收和再利用技术与国际社会之间的差距也在缩小,部分工业废水处理技术设备已进入国际市场。基于科学技术的进步,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的研究已基本达到国际水平。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中联2020-06-03 14:42:02

据介绍,桥隧主路将采取“冲洗+洗扫”的经典作业模式,通过清洗车将垃圾冲洗到路边,洗扫车清扫马路牙子并将垃圾污水回收,达到席地而坐的效果。辅路、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等狭窄路面,采用路面养护车深度保洁。

污泥脱水很难搞?工程师说加点盐就好了 但曝气要谨慎…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中心2020-02-25 16:29:56

这两位荷兰人包括了荷兰著名水务咨询公司royal haskoningdhv的david berkhof和aiforo的leon korving(是的,他正是之前我们奥氏部落介绍过的污水回收塑料项目phario

类别:再生水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0-02-25 08:38:01

以下为中项网发布的2月全国拟在建中水回用项目,详情如下:1 包头市九原污水处理、污水回收管网项目预算总投资额:43691万元进展阶段:编项目建议书项目所在地:内蒙古包头市项目详情:包头市九原污水处理、污水回收管网项目

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目录(2019版)》的公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19-12-09 16:47:20

自然资源部发布了《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目录(2019版)》,包含气田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被污原油超声-高频电处理利用技术、污水回收再利用的自动化系统、分布式地下水库技术等技术,详情如下:按照

类别:来源:携程邮轮2019-10-11 08:51:28

这些都会经由一个污水回收系统进行处理——利用细菌来分解废物,然后分离出固体,最后通过紫外线进行消毒。废水经过处理后虽然达到了饮用标准,但仍会被排入大海,剩余的固体废物则会进行干燥和焚烧处理。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9-12 13:22:04

3 机械洗扫时,柏油路面的污水回收率不应低于 45%;水泥路面的污水回收 率不应低于 55%。 4 日间机械清扫保洁维护时间应避开城镇道路交通高峰时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有色新闻2019-08-21 10:04:15

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3000m初期雨水收集池、对全厂排水系统和管网实施统一改造,雨污和清污彻底分流,并将各生产工序产生的废水及雨水送至循环水处理系统进行处理,用于各车间生产用水;在厂区和生活区分别配套建设了污水回收管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