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衡东”相关结果22

      来源:湖南省发改委2024-04-12

      ×1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项目67 陕煤汨罗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68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69 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及铁路专用线工程70 湘投国际衡东燃气发电项目

      来源:衡阳市人民政府2024-01-19

      案例四 衡东县某金属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案案情介绍2024年1月16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东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落实情况检查时,发现衡东县某金属有限公司属排污许可登记管理单位...查处情况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东分局立即进行立案调查,并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和《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

      来源:湖南省发改委2023-03-30

      汨罗玉池抽水蓄能电站76桃源木旺溪抽水蓄能电站77攸县广寒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78江华湾水源抽水蓄能电站79衡南大王庙抽水蓄能电站80常宁山米冲抽水蓄能电站81大唐华银娄底生态治理100万千瓦光伏项目82湘投国际衡东燃气发电项目

      来源:掌上衡阳2019-12-16

      12月11日,记者在湖南衡东县甘溪镇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温暖的冬日下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工程车辆来回穿梭运输材料,水泥浇灌车轰鸣作业,工人们各司其职奋战在各个施工节点,抢工期、抓进度、掀热潮

      来源:湖南省政府2018-12-29

      衡阳市、常宁市、衡东县政府及环保部门对中国五矿集团下属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监管不力。...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给予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时任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常宁市原正县级干部黎才发政务警告处分,对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时任郴州市市长)、衡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秋文予以诫勉

      来源:中证网2018-04-25

      财报披露,公司目前已利用现有新能源智能运维技术和经验,在邢台、湖南衡东、北京通州等地布局包括光伏、燃气发电、冷热电三联供、智能微网等在内的智慧能源项目,并自主研发电站线下智能运维清洗机器人且成功实现量产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18

      有色金属冶炼行业污染物排放量上升,需要规范排污行为2017年4月,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湖南省督察时发现,自2013年起,当地数十起有色金属采选、冶炼环境违法行为未依法查处,像湖南有色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多次偷排工业废水

      来源:地下水环境网2017-08-19

      近日媒体报道的河南禹州东十里村地下水污染、湖南衡东大浦化工厂土壤污染、甘肃兰州地下水污染等污染场地事件,都同开发和搬迁无关。

      来源:今日有色微信公众号2017-08-04

      其中有色金属行业方面,在湖南,中国五矿集团下属的多家企业、湖南有色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金龙矿业、湘潭碱业公司、湖南新新线缆公司等多家公司被点名;在贵州,六盘水市旗盛煤焦化公司

      来源:新华网2017-08-02

      天津大港石化、天津石化、中沙石化三家大型企业年排放挥发性有机物2.8万吨;督察组对湖南省点名不敢管、不愿管,2013年以来中国五矿集团下属企业累计数十起环境违法行为没有依法查处,企业长期违法违规,湖南有色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偷排工业废水

      来源:价值中国2016-07-25

      在我国贵州赫章、江西赣州、广西桂林、湖南衡东、广东马坝和辽宁张士地区,农作物镉含量超标,10%以上居民已出现不同程度腰背、四肢、骨关节疼痛等症状。

      来源:央视新闻周刊-岩松说2016-06-06

      中南、西南地区土壤重金属污染事件不段曝光,湖南衡东大浦镇一家化工厂附近300多名儿童血铅超标,湘江流域部分区域内重金属含量严重超标。

      来源:环保在线2016-06-04

      300余儿童血铅超标2014年6月14日,众多媒体披露湖南衡东大浦镇300多名儿童血铅严重超标。

      来源:新华网2015-12-17

      据介绍,湘江流域禁养区内1600家规模养殖已退出1300多家,衡东、衡山、祁东三县已率先全面退出,长沙市三环以内退出规模以上禽畜养殖厂375家。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16

      近日媒体报道的河南禹州东十里村地下水污染、湖南衡东大浦化工厂土壤污染、甘肃兰州地下水污染等污染场地事件,都同开发和搬迁无关。

      来源:环评爱好者微信整理2015-03-30

      而对于湖南衡东大浦镇这些血铅超标的孩子来说,如果环评程序没有失灵,他们也许不会遭受如此伤痛。去年,全镇有300多名儿童查出血铅超标,最高的超出健康值4倍。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8-27

      污染下乡危害村民健康,衡东案例只是冰山一角,近年来许多地方血铅事件频发,主要发生在农村,给村民带去的灾害不胜枚举,村民苦不堪言。...衡东儿童血铅超标是典型的污染下乡惹的祸,据当地村民反映,离村庄仅几百米的一家生产电锌和其他化工原料的美仑化工厂,未经环保处理的粉尘和废水直接排放,严重污染空气、土壤及地表水。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6-24

      近日媒体报道的河南禹州东十里村地下水污染、湖南衡东大浦化工厂土壤污染、甘肃兰州地下水污染等污染场地事件,都同开发和搬迁无关。

      来源:国土资源报2014-05-21

      4月24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布报告称,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工业园周围稻田土壤及地表水样本的重金属超标严重。

      来源:中国企业报2014-05-04

      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24日发布的《衡东工业园周围环境及稻谷重金属污染调查》中指出,在这一园区范围共采集21个稻田土壤样本,其结果显示,工业园附近的5个村庄的全部稻田土壤样本的镉含量都超出《土壤环境质量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