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结果222

      来源:自然资源部2024-04-18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财政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的通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生态环境厅(局)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4-18

      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财政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湖北监管局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1-31

      生态环境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部令 第31号),旨在推动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首个国家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落户武汉水务集团!

      来源:武汉城投2024-01-15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致函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依托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水务集团筹建国家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城市水资源),这是目前国内首个获批的国家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2023年8月,获得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湖北省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在汉水高新公司挂牌。同年9月,市场监管总局发文拟筹建国家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1-11

      3.5信誉要求: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此次投标(投标文件中须附含查询网址的查询结果截图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12-18

      沉寂一段时间后,今年11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执法二司发布公告,宝武集团收购山钢集团股权案已于11月6日审结,双方重组的一大难关顺利解决。

      五部门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12-07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2023年第30号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经省级有关部门和中央企业推荐

      中国宝武收购山钢集团股权案结案!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3-12-01

      2023年11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执法二司公布了11月6日-11月12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例,“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已经于11月6日办理审结。

      预算1.78亿/年!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深圳政府采购网2023-11-24

      备注:1、本项目支持各潜在供应商在注册、报名、投标、开标、加密解密等采购环节,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电子营业执照”微信小程序扫码认证,在线完成投标响应、投标文件加密解密、下载中标通知书等操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3-10-27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启动生态环境领域专项整治:根据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相关要求,各地市场监管和生态环境部门要聚焦碳排放数据管理和环境监测等领域

      来源:吉林省生态环境厅2023-10-24

      规范检测技术服务行为,促进生态环境检测社会化服务市场健康、良性、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23

      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已于2023年9月15日由生态环境部2023年第三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同意,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来源:中国环境2023-09-04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底,生态环境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啤酒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修改单,允许啤酒制造企业与下游污水处理厂通过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合同,共同约定水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7-08

      不再通过备案方式确定第三方审定与核查机构,而是由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会同生态环境部按照《认证认可条例》规定,对审定与核查机构进行市场准入的行政审批。三是关于交易机构。...为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鼓励更广泛的行业、企业参与温室气体减排行动,进一步规范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及相关活动,生态环境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暂行办法

      12月1日起实施 国家<mark>市场监督</mark><mark>管理总局</mark>印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3-06-02

      6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自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本准则所称资质认定,是指依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对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的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是否符合法定要求实施的评价许可

      工信部等公告《低噪声施工设备指导名录(第一批)》

      来源:工信部2023-05-24

      生态环境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市场监管总局四部门联合发布公告,确定《低噪声施工设备指导名录(第一批)》,详情如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3-05-05

      2.6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2.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官宣!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正式更名为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循环资源有限公司!

      来源:山东环资2023-04-25

      2023年4月19日,经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核登记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循环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环资”)。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2023-04-07

      (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按职责分工负责)按照属地管辖原则,督促指导餐饮经营者严格按照《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56号)要求,在经营场所以显著方式对外卖包装进行明码标价。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3-03-20

      三、国务院直属特设机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国务院直属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信访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务院参事室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外保留国家反垄断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