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电博弈

煤电博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电博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电博弈最新动态。了解煤电博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电博弈”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大河网2016-01-28 08:23:17

煤电超低节能排放再发力在中国的能源体系中,持续多年的煤电博弈是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深刻注解。而在煤炭历经降价、减产,电力遭遇转型、改革的当下,新一轮燃煤发电排放的推进,却将其捆绑得更为紧密。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7-04 11:59:57

受舆论和电厂反对等因素影响,国家能源局关于限制煤炭进口政策搁浅,暂不出台。这也预示着,在煤炭、电力两大能源阵营的博弈中,前者暂逊一筹。今年5月初,国家能源局下发《商品煤质量管理暂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条文规定进口煤炭热值不低于

火电限汞进行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1-12 14:40:42

尽管汞在燃煤电厂的既有脱硫脱硝设备上能达到很好的脱除效果,但是如今在煤电博弈中捉襟见肘的电厂,正面对着高昂的设备购置与改造成本,这就意味着脱汞或许并非易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