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ARES污水处理技术”相关结果8

来源:化工水处理网2015-06-18

近日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获悉,我国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污水处理技术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可以在将污水处理能力提升1倍的同时,污泥量减少90%。

来源:第一环保网2015-06-17

近日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获悉,我国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污水处理技术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可以在将污水处理能力提升1倍的同时,污泥量减少90%。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16

记者近日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获悉,我国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污水处理技术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可以在将污水处理能力提升1倍的同时,污泥量减少90%。

来源:科技日报2015-06-12

不过,采用中科未来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禾木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可使污水处理吨直接运营成本降低50%以上,节约传统工艺容积30%,处理效率可提高50%,较好解决污水处理面临的难题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2015-06-04

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可完全模仿自然界的微生态平衡原理,通过生态能系统中特有的光化微生物群,对污水进行高效降解。...会议对中科未来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无锡禾木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 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来源:消费日报网2015-06-03

中科未来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 专家团队带头人、中科未来生物科技研究院院长郭铁柱博士介绍到: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不但效果好,而且适用范围广,日处理能力小到几十吨,大到上千万吨,均可应用

来源:新浪环保2015-05-30

中科未来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专家团队带头人、中科未来生物科技研究院院长郭铁柱博士介绍到: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不但效果好,而且适用范围广,日处理能力小到几十吨,大到上千万吨,均可应用。

来源:产业观察家2015-05-29

中科未来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专家团队带头人、中科未来生物科技研究院院长郭铁柱博士介绍,ares生态能污水处理技术系统不但效果好,而且适用范围广,日处理能力小到几十吨,大到上千万吨,均可应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