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含油土壤

含油土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含油土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含油土壤最新动态。了解含油土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含油土壤”相关结果18个
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石坡洞含废油危废处置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8-12 09:04:03

含油土壤约947.1吨)进行清运及无害化处理。具体详见采购需求。4.其他: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天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危废无害化处置 最先进技术归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技术2020-03-04 15:13:03

(2)可用于物化处理的废物一般包括冷却油乳液、油废水混合物、含油土壤、金属表面处理镀液、高cod水性液态废物、污泥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油气田环境保护2019-10-22 14:06:04

摘要:介绍了表面活性剂强化修复技术(ser)的原理,并开展ser 修复饱和带石油类污染土壤(含油土壤)室内研 究。...2.2 模拟石油类污染土壤(含油土壤)在未受污染的地下区域,采集饱和带砂土土壤作为本项目研究对象,保证研究用土壤具有最低的石油背景值。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防护工程》2019-10-16 16:14:25

有效的修复技术是油污土壤(含油土壤)治理关键,化学修复已经证明可在原位和易地、低成本、环境代价小修复石油污染的土壤(含油土壤)。...使用臭氧(o3)的化学氧化技术修复不饱和烃污染土壤(含油土壤)已显示出可喜的成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创新导报》2019-10-14 11:04:41

这一方式是一种潜在 着广泛使用特性的污染处理方式,大多用于化学农药污染土壤以及石油烃污染土壤(含油土壤)。光降解主要使用在处理土壤 表面污染物方面,降解难溶于水和遇光分解的化合物。...美国曾对油污土壤(含油土壤)进行热处理修复实验,在高温条件下使用热处理技术对土壤进行加热,效果十分显著,经测试后发现石油化合物的浓度平均每千克下降了4000mg,几乎去除了绝大部分的油类污染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化工环保》2019-10-12 14:25:36

在外加碳源的情况下,石油污染土壤(含油土壤)中的土著微生物以石油烃为唯一碳源,生长缓慢,对石油污染土壤(含油土壤)的修复能力差,石油降解率低。.../推荐阅读:含油土壤:强化生物堆修复石油污染土壤的工程案例

化学洗涤法修复石油污染土壤研究现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油气储运》2019-10-10 14:52:48

含油土壤)的研究进行了评述。...修复石油污染土壤(含油土壤)的方法主要有物理法、化学法及生物 法,其中化学法因修复时间短、效果好、受环境影响小等特点,更适用于石油污染土壤(含油土壤)的快速修复。

内酯型槐糖脂修复石油污染土壤的影响因素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化工环保》2019-10-09 10:53:41

[摘要] 采用内酯型槐糖脂(sl50)修复石油污染土壤(含油土壤)。...国内对内酯型槐糖脂处理石油污染土壤(含油土壤)的研究 较少。

<mark>含油土壤</mark>:强化生物堆修复石油污染土壤的工程案例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山东化工》2019-10-08 16:00:47

摘要: 本案例详细介绍了强化生物堆技术修复某石油类污染场地(含油土壤)的实施过程,污染场地面积为 9300m2,修复土方量约 4650m3。...本案例对某石油污染场地(含油土壤)的修复工程进行介绍,涉及强化生物堆技术参数设计、工程实施等过程,旨在为类似污染场地的修复工作提供依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10-08 15:45:33

摘 要:针对土壤环境恶化问题,首先分析了土壤修复中微生物技术的应用, 然后对油污土壤(含油土壤)改良技术进行 深入分析,为保证土壤改良效果,提供技术依据,实现不断提高土壤修复与改良技术水平的根本目标。...2 油污土壤(含油土壤)改良 在油污土壤的改良工作中,经常会用到表面活性剂。现以淋 洗与洗涤为例,对其实际应用进行分析。淋洗时,通常使用通过 化学合成制得的活性剂,即非离子活性剂或阴离子活性剂。

含油土壤化学处理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化学工程师》2019-09-27 14:02:02

摘 要:由输油管道破损泄露导致的土壤石油污染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本文针对管输油品泄露 的土壤污染治理,首先介绍了常用的传统物化治理技术并进行其优缺点分析,着重对修复效果迅速,二次污染 较小的化学修复技术中的表面活性剂淋洗技术和芬顿氧化降解技术的修复机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当代化工》2019-09-27 13:45:16

针对含油土 壤的治理,国内外提出了较多的处理方法以及工艺 流程,但因含油土壤成分和性质较为复杂,每种治 理方法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关 键 词:固定化菌剂;微生物修复;复合菌群含油土壤是指由于在油田采油及运输途中,由 于不正常的操作或其他事故等造成的落地原油与泥 土或其他杂质形成的含油固体废物。

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技术线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环协工业固废危废专委会2019-08-06 10:04:33

(2)可用于物化处理的废物一般包括冷却油乳液、油废水混合物、含油土壤、金属表面处理镀液、高cod水性液态废物、污泥等。

浅谈:石油污染土壤修复技术方案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科院沈阳生态所 等2017-12-13 10:02:07

油田集水坑收集的高浓度含油土壤井喷造成的土壤污染二、石油污染途径及危害土壤的石油污染既有生产过程的污染物直接排放,也有污染物的间接迁移。

10月环保新三板挂牌情况分析:餐厨垃圾处理企业能否上演“反转剧”吗?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11-02 09:01:35

双元环保吉林双元环保业务主要针对含油污水、含油土壤的处理及污染防治。

石油污染场地修复技术浅析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生态修复网2017-05-25 09:55:37

油田集水坑收集的高浓度含油土壤井喷造成的土壤污染二、石油污染途径及危害土壤的石油污染既有生产过程的污染物直接排放,也有污染物的间接迁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地泓科2016-09-08 14:12:35

(5)石油的强疏水性导致高含油土壤具有疏水性,土壤储水能力下降,含水率降低。石油污染土壤含油量与含水率关系如图1所示。

类别:污泥来源:价值中国2016-06-08 11:22:43

很多研究证明了生物修复对含油土壤的高效处理,但是只是针对含油量高的污染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