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弃电子处理”相关结果45

      来源: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1-03

      32 湖北欣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建设项目(一期)33 湖北兴泰莱锌业有限公司-3万吨/年含锌废物综合处置回收利用项目34 湖北兴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处置利用10万吨光芯屏行业废弃电子化学品项目...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情况电话:027-87233192 传真:027-87816227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年1月1日1 襄阳市保康县偏远乡镇农村生活垃圾小型焚烧试点建设2 点军区城镇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一体化工程

      《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来源:广州市城管局2022-12-26

      《修订征求意见稿》提到,根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 年)》,生活垃圾中的废弃电子类危险废物不归入有害垃圾,应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规定进行回收、利用、处置。...值得注意的是,《修订征求意见稿》提到,特殊废弃物不属于生活垃圾四大类,不得投入生活垃圾收集容器内,不得混入生活垃圾,应按照相关规定投放到指定场所或付费处理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11-19

      《回收规范》适用于纳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2014年版)》管理的废弃电视机、废弃电冰箱、废弃洗衣机、废弃房间空调器、废弃微型计算机以及其他九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活动,其他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的回收活动也可参照此文件执行

      陶朗传感分选方案:助力家电拆解企业提升50% 分选效率

      来源:陶朗2021-10-26

      ·接着,含金属的部件由另一台带有近红外(nir)传感器的 finder分选机进一步处理,分离出印刷电路板及线缆。...eduardo补充说道:“finder分选机的主要优势是能高效精准分选出废弃电子电器中客户想获得的高价值材料,如印刷电路板、导线、不锈钢等,实现质量和产量的双重提升,同时降低人工成本,获得更高收益。”

      来源:绍兴日报2020-12-08

      生活垃圾再生资源包括纸类、塑料类、玻璃类、金属类、纺织类、废弃电子产品等。...90%以上社区(行政村)设立规范的回收站点,90%以上回收人员纳入规范化管理,90%以上再生资源进入分拣加工中心处理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5-09

      生活垃圾,是指在日常生活中或者为日常生活提供服务的活动中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视为生活垃圾的固体废弃物,居民装修垃圾、废弃电子电器产品除外。...第二条(适用范围)本省行政区域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管理、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及其相关监督管理等活动,适用本条例。

      来源:废塑料新观察2019-12-14

      目前,此案已由海关缉私部门跟进处理。大连退运废弃电子元器件及皮革废料12月2日,在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辖区口岸,一艘载着被退运28吨“洋垃圾”的国际货轮缓缓驶离大窑湾港码头。...该批固体废物已于11月22日依法进行退运处理。该批固体废物由南海缉厦门海关查获7.41吨废塑料日前,厦门某公司向厦门海关申报进口一批来自香港的再生聚甲醛胶粒(pom),总重21.19吨。

      来源:韦伯咨询2019-10-10

      图表 3:2012-2019年中国废弃电子回收处理行业基金补贴标准(元/台)资料来源:财政部、韦伯咨询整理2012年末,纳入处理基金补贴的处理企业为43家;2013年末,纳入处理基金补贴的处理企业为91

      来源:盐湖环保发布2019-07-04

      04废弃的办公电器、打印机、复印机:属于固体废物,属于电子类废物(包括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或者废弃电子电器设备),但不属于危险废物。...;《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技术规范》(农医发〔2013〕34号)明确了病害动物无害化处理的技术要求。

      2018年中国废弃电器电子回收<mark>处理</mark>行业现状与前景分析 电视机拆解量呈下滑趋势【组图】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2018-12-25

      延伸阅读:还是分不清电子废物、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电子类危险废物?看看这个...目前,我国非法拆解的小作坊居多,正规拆解企业数量稳定,截止到2017年底,国家累计公布了五个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名单,共计109家企业。

      还是分不清电子废物、<mark>废弃电子</mark>电器产品、电子类危险废物?看看这个

      来源:合规网2018-12-13

      可见:电子废物的范围有很多,废弃电子电器产品只是电子废物的一部分。2、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种类有哪些呢?...所以:电子废物、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电子类危险废物,你分清楚了吗?作者:上海泽晟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高利利

      《绿色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建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来源:商务部2018-11-13

      本标准适用于废钢铁、废纸、废塑料、废有色金属、废橡胶、废玻璃、废旧纺织品、废弃大件家具、废木材、废弃电子产品等再生资源分拣中心的设立、建设和经营管理,其他品类可参照执行。...3.3 废弃大件家具 discarded bulky furniture指重量超过5千克或体积大于0.2立方米或长度超过1米且整体性强而需要拆解后再利用或处理的废弃家具。

      来源:环境保护2018-02-22

      ,而对于来自于非家庭源的废弃电子电器产品,成员国应确保生产者或其委托的第三方负责收集。...eup)、《废弃电子电器设备指令》(新weee指令)、weeelabex标准(weee label of excellence)。

      来源:电子发烧友网2018-01-22

      为加强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管理,从1996年原国家环保总局《固体废物进口环境保护管理暂行规定》,到2009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的国务院令,2013年12月财政部等部门的《关于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等政策的通知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7-11-29

      而纸类、塑料类、废弃电子件类等再生利用价值不高,且环境危害大。高长臣向记者举例说,据国外从事这一行业的朋友告诉我,进口洋垃圾服装大多来自太平间、火葬场和监狱。...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洋垃圾的危害,几年前,环保部就曾发布了禁止类洋垃圾目录,但由于后续处理等难题,洋垃圾并未得到全面控制。不过,值得欣喜的是,这些危害我国环境及威胁人体健康的洋垃圾日前被彻底出清。

      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7-11-22

      为了解决这类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管理规定》中规定,对废弃电子处理企业进行适当的补贴。

      来源:化学品和废物国际公约区域履约2017-11-10

      ,而对于来自于非家庭源的废弃电子电器产品,成员国应确保生产者或其委托的第三方负责收集。...在各州法律法规中,电子废物回收费用承担方不同,其中加州规定在消费者购买商品时预先支付回收费用,缅因州和马里兰州规定市政当局为电子废物收集和处理废物责任方,华盛顿州规定生产者负责回收且承担回收与处理费用。

      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21

      废弃电子处理市场吸引了资本市场的目光,中再资环瞅准时机,积极布局电子废弃物的拆解和回收、处理,在专注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与处理的同时似乎还在盘算着更多诸如报废汽车等尚未开发的细分领域市场。

      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07-11

      由于很多废物可以作为肥料或肥料的原料来使用,土地处理是固体废物最为方便和普遍的处理处置方式,也由于肥料施用于土地和农作物,其影响非常重要,判别时应多方面分析,重点分析是否满足国家肥料标准的要求,严防假借肥料名义进口固体废物或利用土地处置境外固体废物

      来源:《中华环境》2017-03-28

      即使是同一固体废物,若采用不同方法处理,或在不同处理与利用环节,主管部门也不一样。这种九龙治水的管理模式降低了固体废物治理效率,加大了环境监管的难度。...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明确将生产者对其产品承担的资源环境责任从生产环节延伸到产品设计、流通消费、回收利用、废物处置等全生命周期,对我国废弃电子电器产品、报废汽车等产品类废物的环境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保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