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科技降霾服务

科技降霾服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科技降霾服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科技降霾服务最新动态。了解科技降霾服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技降霾服务”相关结果3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泛测2019-09-29 11:45:15

泛测环境研发部总经理高飞泛测环境作为中国环境报社战略合作单位,以大讲堂专家成员受邀全程出席两地会议,并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供需交流会”上重磅发布了“环境医院”科技服务管控方案,得到与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关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2016-04-26 14:18:56

重兵布局清洁环保大市场3月19日,亿利洁能与张家口热力公司签订集热工程合作协议,这是亿利洁能布局京津冀清洁能源与环保领域重要的一环。...2014年年初,河北省政府做出治霾承诺,到2017年,压减4000万吨燃煤消费,并大力推动科技治霾。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商业电讯2016-03-24 12:04:27

3月19日,亿利洁能与河北张家口市热力公司签署集热(供热管网)工程合作协议。...重压之下,河北痛下决心运用科技治霾。根据之前签署的框架协议,河北省政府将利用亿利高效热能煤炭清洁利用技术在河北实施大规模的传统锅炉改造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