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默克尔

默克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默克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默克尔最新动态。了解默克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默克尔”相关结果43个
关于“两碳”问题讲话汇总

类别:碳交易来源:求是网2021-09-17 16:54:29

——2021年4月16日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中法德领导人视频峰会时的讲话去年,我正式宣布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类别:碳交易来源:宏春观察2021-08-27 11:19:33

在2021年5月6日第十二届彼得斯堡气候对话视频会议上默克尔总理表示,德国实现净零碳排放即“碳中和”时间,将从2050年提前到2045年。

类别:碳交易来源:《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2021-05-18 08:46:34

北京时间5月6日晚,第十二届彼得斯堡气候对话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实现净零碳排放即“碳中和”的时间,将从2050年提前到2045年。此消息一出,引起极大的关注。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社2021-04-20 09:11:33

4月16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中法德领导人视频峰会。三国领导人就合作应对气候变化、中欧关系、抗疫合作以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默克尔表示,德法中三国加强合作应对气候变化非常重要。中国宣布国家自主贡献目标既具雄心,也富挑战,对全球应对气候变化非常重要,欧方愿同中方加强政策沟通与对接。中国率先恢复经济增长对世界是好消息。

类别:碳交易来源:iWeekly周末画报2020-05-08 15:16:47

除了这份声明之外,最近几天,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领导人们也发出了类似的呼吁,要求实现绿色复苏。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5-07 08:54:47

德国总理默克尔于近日公开表示:“欧盟针对经济下行做出的大规模经济复苏计划不能遵循旧例,更应该鼓励创新,支持气候行动。未来欧盟需要大量投资,欧盟也应该投资未来。”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19-10-25 10:18:42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前曾表示,碳定价是德国实现2030年气候目标的最有效途径,相关政策同时还需要考虑社会平衡。德国长期的气候目标是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杂志2019-09-30 16:40:16

次日,默克尔公开表示,碳定价是德国实现2030年气候目标最有效的途径。目前,德国的碳市场,主要还是依托欧盟欧洲排放交易体系。...由默克尔领导,多个相关部长组成的“气候内阁”在7月18日晚举行了会议,主要讨论碳定价的不同方案,涉及内容包括提高对燃油、天然气的征税额,开展碳排放权交易等。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9-09-07 16:06:42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气候保护方面做了很多努力默克尔总理其实在气候保护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努力。...默克尔说,在气候政策方面,她更愿意立足创新,带动“全社会所有参与者”走上改善气候保护的道路。默克尔称她将尽最大努力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留下自己的烙印。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9-03-21 15:43:00

德国联邦政府20日宣布成立气候保护内阁委员会,由总理默克尔直接领导,旨在推动相关立法,实现气候保护目标。...“实现2030年气候保护目标,对德国来说是一项艰巨任务,现在必须通过法律解决这个问题,”默克尔当天在柏林举行的一场会议中说,“为此,我们将成立一个气候内阁,在年底前制定气候保护法或多项法规。”

类别:综合来源:赛杰奥2018-08-09 10:35:07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2015 年6 月的g7 峰会上强调了对塑料的重视,将关注目标放在减少塑料和微塑料的污染上。为防止北美地区五大湖的环境受到破坏,加拿大议会宣布将塑料微珠列为有毒物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2-24 09:18:03

对于这一警告,德国总理默克尔迅速予以回应,称将至少为20个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制定具体的减排措施并提供一定帮助,如通过加大出租与公交等手段实现减排效果。

解析|德国为什么离不开煤炭?

类别:综合来源:地球知识局2017-12-25 09:11:03

fdp log这两个中型党派,正是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基民盟想要争取成为联合内阁的核心。11月这三个党派联合组阁失败,能源环保问题是一个重要的阻碍因素。值得玩味的是默克尔的表态。...默克尔本人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也躲躲闪闪,没有直接给出德国能源转型的进一步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2017-12-13 10:33:14

为了让德国摆脱化石能源和核能的束缚,2011年,默克尔政府宣布开始实施能源转型(energiewende)政策。去年,包括风能和太阳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为德国提供了近30%的电力。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日报2017-09-20 13:46:02

在落实《巴黎协定》的减排目标方面,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表现出不妥协的立场,均表示不会为拉拢美国放弃原则,开启重谈,与美国对话的大门依然敞开。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动了谁的奶酪?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7-06-08 08:27:42

所以德国总理默克尔就说:欧洲靠别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以后得自己靠自己了,这是对特朗普最委婉的反击了。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7-06-05 08:19:44

项目总投资逾80亿此次协议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德国总理府举行年度会面期间,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签订的。

类别:综合来源:去展网2016-06-22 13:51:37

默克尔访华前,我国已经成为德国在欧洲之外第二大出口国,中资公司今年在德国的投资规模也将创下纪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6-16 10:25:46

默克尔访华前,我国已经成为德国在欧洲之外第二大出口国,中资公司今年在德国的投资规模也将创下纪录。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6-06-16 08:50:41

默克尔访华前,我国已经成为德国在欧洲之外第二大出口国,中资公司今年在德国的投资规模也将创下纪录。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网站2016-06-14 09:42:57

6月13日北京报道 由李克强总理和默克尔总理共同主持的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今日在北京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14 09:05:07

6月13日北京报道 由李克强总理和默克尔总理共同主持的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今日在北京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05-25 15:01:39

同年,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中德生态园被动房项目正式签约,建立被动房中国技术中心,力促产业转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高效电机领跑者2016-04-12 08:47:51

3、关键词:万众创新为了鼓励万众创新,李克强总理将天津大学生的鲁班锁作为礼物赠送给了默克尔。让中国古人的工匠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在国际舞台上栩栩生辉。

类别:来源:凤凰山东2016-02-19 08:49:17

山东成功自主研发第三代垃圾处理技术 检测数据优于国家标准2014年3月,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见证下,我国企业与德国欧绿保集团签约在广东省揭阳市中德金属生态城共建包括第三代生活垃圾处理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网易另一面2015-12-16 08:31:12

安吉拉默克尔接受了这个观点。但瑞典人和德国人的建议在科学上依然不严谨,因为气候预测模型给出的气温预测不是一个固定值,而是一个范围。...接着1995年,德国一群气候学家向当时还是德国环境部长的安吉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建议,防止全球平均气温上升超过2℃,看起来是一个行之有效的经验法则,当时的气候学家之一hans joachim

类别:综合来源:苏州新闻网2015-12-08 11:07:36

推广 默克尔把2℃导入政治1994年,德国时任环境部长默克尔在一次会议上见到了德国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主任汉斯约阿希姆,这次偶遇,对于全球气温增幅控制意义重大。...两年后,默克尔在欧盟部长会议上说服其他代表认可2℃升温控制目标,这是2℃概念首次进入政治领域。

类别:综合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07 13:09:47

会议期间,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表示墨西哥在化石燃料上征收的税收要低于天然气;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介绍智利在出售汽车时征收的排放和燃料使用效率相关的税收;德国总理默克尔讲述了德国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商晨报2015-11-27 08:51:05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总裁johnchong表示,将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期间提出的希望德国驻华企业能够加大对中国中西部的投资全力支持,并提出未来将会在中国中西部地区加大资源投入,以支持中国政府在城市基础设施领域的节能和改善环境方面做出努力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青年报2015-09-27 11:08:15

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峰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对奥巴马展开面对面的危机公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