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五凌电力

五凌电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五凌电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五凌电力最新动态。了解五凌电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五凌电力”相关结果2个
污水+光伏!盘点2023年诞生哪些“水光CP”?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7 09:17:53

伊春污水厂光伏电站是由国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与上海和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首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总投资约0.1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伊美发布2023-02-21 15:02:19

据了解,伊春污水厂光伏电站是由国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与上海和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首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总投资约0.1亿元。...区委书记段志刚、区长张正强等伊美区领导,上海和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宝,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仁权,以及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搜狐等新闻媒体,国网伊春供电公司、伊春市百斯特环保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庆典仪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