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友智科技

友智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友智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友智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友智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友智科技”相关结果9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20-04-16 15:59:48

合伙企业主要在环保科技、高科技装备、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围绕友智科技发展方向进行企业投资及产业整合。...宝馨科技公布,为在环保科技、高科技装备、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拓宽新产品,推动外延式扩张,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友智科技拟与杭州乾璐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慧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19-07-24 09:13:38

宝馨科技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友智科技”)于近日成功研发“‘电芬顿/电絮凝’一体化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设备”。...友智科技为适应市场需求,利用电化学工艺实现不加化学药剂或减少化学药剂添加的绿色设计理念,进行了电化学水处理系统的研发。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12-14 09:41:23

宝馨科技:全资子公司友智科技专业从事气体流速流量测量设备、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和烟气监测系统的研发、设计、销售的高新技术企。海康威视:可穿透雾霾的监控设备,透雾增显,控标亮点。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7-01 11:45:39

主要的案例包括做精密机械设备的宝馨科技并购友智科技、做餐饮的湘鄂情并购中昱环保等。有着雄厚资本的大型国企进入环保市场时更是声势浩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28 09:26:57

如宝馨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溢价率达19.02倍。

类别:来源:柯桥日报2015-02-12 09:24:07

可关注宝馨科技收购友智科技100%股权,涉及环境监测概念;先河环保是专业从事高端环境在线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证网2014-10-17 08:51:07

交易对方陈东、汪敏承诺友智科技2014、2015年、2016年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50万元、4900万元、5800万元。市场预期认为,友智科技是专业从事烟气流速流量在线监测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来源:股城网2013-11-22 08:54:35

据悉,友智科技成立于2008 年,陈东、汪敏夫妇为其实际控制人。...此外,宝馨科技拟以10.73元/股的底价发行不超过1397.9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其中约1.3亿元用于支付收购价款,其余募集资金将以增资或借款的方式提供给友智科技,用于支持友智科技的业务发展以提高本次重组的整合绩效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全景网2013-09-30 09:04:07

据悉,友智科技成立于2008年,陈东、汪敏夫妇为其实际控制人。...此外,宝馨科技拟以10.73元/股的底价发行不超过1397.9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其中约1.3亿元用于支付收购价款,其余募集资金将以增资或借款的方式提供给友智科技,用于支持友智科技的业务发展以提高本次重组的整合绩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