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交天航局

中交天航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交天航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交天航局最新动态。了解中交天航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交天航局”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青年报2021-04-16 10:18:44

中交天航蓟州总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斌介绍称,这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大大减少天津市水源地周边村镇污染,保障天津市用水安全。...中交天航蓟州总项目经理部副经理张开然介绍说,蓟州区被称为天津的“水塔”,是天津市重要的水源地,但由于辖内村落分布情况各异,导致长久以来村民户内厕所粪水、洗浴废水、洗衣废水和厨房废水等“四水”未经有效收集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8-30 10:22:34

中国交通建设公告,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0年8月28日,为共同投资龙海市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建设工程(港尾镇、浮宫镇、白水镇、隆教畲族乡)ppp项目,中交生态、中交天航、龙海城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09 09:15:49

成立首家环保公司——中交天航环保2014年3月,中交天航在在原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是中国交建成立的首家环保公司。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方网2020-01-15 10:21:14

全国政协委员、中交天航总工程师顾明作为项目主要完成人之一受到表彰。...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天航)作为主要完成单位参与的《海上大型绞吸疏浚装备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这是中国疏浚业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连云港10万吨级航道疏浚工程  国内首次使用疏浚重器“天鲲号”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新网2019-12-31 15:54:51

“天鲲号”是由中交天航自主设计和投资建造的亚洲大型先进重型自航绞吸挖泥船,总装机功率25843千瓦,设计小时挖泥量6000立方米,最大挖深35米。...30日,由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天航)承建的连云港港赣榆港区10万吨级航道延伸段工程正式开工。被称为“国之重器”的亚洲大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承担全部疏浚吹填任务。

近日再中标7.7亿涉水项目 818“野蛮人”中国交建的环保大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0-24 10:08:13

中交航天局2014年3月,中交环保的发起方之一中国疏浚,其成分之一的中交天航在在原中交天航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交天航局2019-10-18 09:09:33

近日,中交天航环保公司成功中标太湖梅梁湖生态清淤试点工程。...该项目的中标,将有力巩固中交天航环保公司在太湖生态清淤市场的优势地位,也为下一步参与太湖大规模生态清淤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9-09-24 11:47:00

近日,由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与局公司组建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7号地块场地修复服务项目,中标金额4.69亿元,工期18个月。...本项目是天津市又一大型场地修复工程,也是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中标的最大土壤修复工程。

永清环保联合主办“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论坛” 强强共建“雄安新区绿色技术集成创新中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8-08-13 14:20:59

据悉,中交天航是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的领军企业,在雄安已启动的绿化项目、环保项目中作为主力单位承担了重要任务。

中交建再出击!联手世界500强企业全业务链抢食环保盛宴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8-13 10:36:00

根据中国水网的不完全统计和梳理,2014年3月,中交环保的发起方之一中国疏浚,其成分之一的中交天航在在原中交天航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水网2016-09-22 08:38:57

天津市武清区黄花店镇污水坑塘环境改善工程,对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和有机毒性污染土进行处理2014年3月,中交天航在在原中交天航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4-08-03 13:59:52

作为水污染治理重要手段,环保疏浚业有望迎来巨大市场,但其面临的行业基础薄弱、标准缺失等问题也急需早日破局。近几年,水环境突发事件频出。...由环保疏浚企业中交天航环保工程公司实施的滇池草海污染底泥疏挖及处置工程,是中国首例内陆湖泊大型环保疏浚工程,处理疏挖污染底泥量达432万立方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