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化纤废水

化纤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化纤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化纤废水最新动态。了解化纤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化纤废水”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泓济环保2019-03-29 15:09:36

化纤废水特点1、cod 值高。浙江天圣泡泡料清洗乳化废水、聚酯类化纤废水有机污染物含量高,导致cod 值普遍在1000mg/l~10000mg/l。2、可生化性差。...化纤产品生产过程中,需要添加油剂,在设备冲洗过程中,设备中的油也会加入到化纤废水中,造成化纤废水组分复杂。预处理大刀阔斧自然潇洒,以一持万才是智慧所在。泡泡料废水的预处理是整个污水流程的关键步骤。

南京工业大学成功攻克废水提标改造新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2018-05-04 10:36:31

该技术目前在浆粕化纤废水、煤化工废水、化工园区废水等深度处理项目上均得到了成功应用。...以浆粕化纤废水(5万吨/天)深度处理为例,该技术的成功应用,每天可为企业节约处理成本5万元以上,每天企业可少产生含水率80%的物化污泥100吨以上,经济和社会效益均十分显著。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圈2017-03-21 09:12:01

01 电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图02 淀粉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03 合成革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04 化工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05 高矿化度矿井废水深度处理工艺流程图06 化纤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07 工业园区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决策与信息2016-11-09 10:35:56

他们还分离筛选了降解石化和化纤废水的高效菌8株,开发了适合高效菌种附着的特殊生物填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易交易微信2016-08-24 15:27:33

对于化纤废水的处理,一般采用以生物法为主的物理-化学-物理混合处理工艺。一般处理流程如下:由于化纤废水呈酸性或碱性,所以在处理前必须中和,使其ph在中性范围内。...化纤废水是指在化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废水,如pet废水、pta废水、棉浆粕黑液、粘胶废水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空分2016-08-06 09:11:39

聚酯化纤废水有机物含量高,有机污染物具有生物毒性,可生化性差,废水成分复杂,具生物毒性等特点,属于难降解工业废水。...通过该项目,实现聚酯化纤废水无害化资源化的回用模式,不仅对企业的节水减排和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也期望能为同类企业的废水处理技术研发和应用提供参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 杂志2016-01-08 17:48:13

推广情况 应用于辽阳石化化纤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工程。处理规模为24000 m3/d,其中回用规模为10000 m3/d。典型案例(一)项目概况该技术应用于辽阳石化化纤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工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09 09:04:35

推广情况应用于辽阳石化化纤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工程。处理规模为24000 m3/d,其中回用规模为10000 m3/d,典型案例(一)项目概况该技术应用于辽阳石化化纤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纺织网2015-06-24 08:47:20

为了改善环境,响应国家政策,化纤企业采取各种方法对化纤废水进行治理。...化纤废水中有机物含量高,cod在100010000mg/l之间,有时更高。废水可生化性差,bod/cod一般小于0.25。废水呈酸性或碱性,且含有醛类、氰类、苯类等有毒物质,易对微生物产生毒害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亚洲纺织联盟2015-06-23 09:17:01

为了改善环境,响应国家政策,化纤企业采取各种方法对化纤废水进行治理。...化纤废水中有机物含量高,cod在100010000mg/l之间,有时更高。废水可生化性差,bod/cod一般小于0.25。废水呈酸性或碱性,且含有醛类、氰类、苯类等有毒物质,易对微生物产生毒害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2015-06-17 11:53:36

治污各家显神通为了改善环境,响应国家政策,化纤企业采取各种方法对化纤废水进行治理。...化纤废水中有机物含量高,cod在100010000mg/l之间,有时更高。废水可生化性差,bod/cod一般小于0.25。废水呈酸性或碱性,且含有醛类、氰类、苯类等有毒物质,易对微生物产生毒害作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