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油荒

油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油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油荒最新动态。了解油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油荒”相关结果5个
仟亿达生物质气化发电的显著社会效益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01-24 17:18:44

它可以充分利用能量品位较低的农业生物质,减少能量品位较高的煤、油等的消耗,从而减少目前“煤荒”、“油荒”带来的能源资源短缺的压力。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观察报2015-09-29 14:54:34

直到2011年油荒再次席卷中国,兖矿煤制油项目终于有了转机。在通过山东省单独立项报批被拒后,2011年兖矿改道陕西省上报了煤炭洁净综合利用示范项目。

类别:来源:绍兴网2014-06-09 10:53:18

如果将时光回溯至10年前,梳理绍兴的政经脉络,我们不难发现这样的字眼:电荒、油荒考验绍兴,资源要素瓶颈制约突出,等等。在巨大的经济发展惯性下,要素资源供给的紧张及价格的上涨,成为一个突出问题。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电力报-彭源长 马建胜2014-04-21 10:10:01

张国宝:改革开放以后,我国长期处于能源供应短缺状态,当时 电荒、油荒、气荒这些词经常在媒体上出现。那时大家的关注点更多在怎样满足社会对能源的需求,特别是电力和煤炭的需求。

类别:来源:春城晚报2013-05-13 13:19:18

中缅油气管道进入西南地区后,在当地建设炼油厂就地进行生产加工,则可有效解决全国炼油业过于集中东部、运输距离远、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彻底改变西南地区没有炼油能力的历史和云南缺油少气、年年油荒的被动局面,使得成品油流向更趋于合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