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五洋环保

五洋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五洋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五洋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五洋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五洋环保”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17 14:03:26

详情如下:徐州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候选企业公示名单 环保信任企业(5家) 1 徐州天虹时代纺织有限公司2 光大环保能源(邳州)有限公司3 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4 江苏伟业铝材有限公司5...邳州天成食品有限公司29 徐州大洲食品有限公司30 江苏华英顺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1 徐州汉邦橡胶有限公司32 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33 徐州市立华畜禽有限公司34 阿尔法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35 徐州五洋科技有限公司

绍兴市跃进印染有限公司“5·14” 污水池坍塌事故调查报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绍兴市应急管理局2021-08-05 09:07:14

3.绍兴县胜利环保工程设备厂(以下简称胜利环保),事故污水池工艺设计单位和建施设计合同单位,法定代表人唐志强,注册地绍兴市柯桥区福全五洋村,经营范围:生产、加工环保、工程设备。

从历史维度理解广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类别:来源:广水文史圈2018-12-26 14:38:06

公众疑虑最大的就是污染问题,但中国人“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发展到今天,完全可以做到更好。...而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特别是欧盟国家非常重视环保,过去的垃圾焚烧法不断进化,到今天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排放达标率高,极大保护了环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柯桥日报2015-05-18 09:00:07

日前,记者听说绍兴五洋环保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型印染废水处理设备,在污水处理过程中不会产生污泥,这是真是假?昨天,记者专门前去一探究竟。...除不产生污泥外,五洋环保公司这套新型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水处理成本也比传统处理工艺大大降低,每吨废水处理成本可控制在3元左右,而传统工艺最低也需5元,赢得了柯桥多家印染企业的青睐。

类别:来源:燕赵晚报2014-09-26 09:56:46

截至目前,省环保厅共下发督查通知49份,并采取了立案处罚、责令整改、约谈、关停取缔、挂牌督办、移送司法部门等手段,促进了环保任务的落实。...昨日,河北省环保厅通报了今年全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情况,现场检查企业137家,立案处罚16家、责令限期整改37家、关停20余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