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五气合治

五气合治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五气合治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五气合治最新动态。了解五气合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五气合治”相关结果17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19 09:28:03

一、形势与挑战近年来,我市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大力推进“”(控烟气、降废气、减尾气、消浊气、除臭气),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钱江晚报2018-12-27 10:24:12

近年来,杭州强势推进“共治”,建成无燃煤火电机组、无钢铁生产企业、无黄标车的“三无”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明显,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规划》从优化产业结构、调整能源结构、强化工业废气治理、加快治理车船尾气和扬尘灰气等八个方面,明确了41条具体“”措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2-22 09:49:35

杭钢表示,浙江省环保集团将重点围绕以污水处理为重点的五水共治,以控烟气为重点的,以清淤土、治渣土为重点的五土整治,拓展水处理技术、水处理运营管理、环保装备制造、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等业务,努力构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1-16 09:07:07

近年来,绍兴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但距群众期待尚有相当距离,大气污染、灰霾仍是群众投诉的焦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25 13:12:03

3即涵盖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五水共治,清淤土、治渣土、消毒土、除弃土、利废土的五土整治,以及控烟气、降废气、除臭气、减尾气、消浊气的的三五联治发展体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6-10-11 08:39:16

杭钢表示,浙江省环保集团将重点围绕以污水处理为重点的五水共治,以控烟气为重点的,以清淤土、治渣土为重点的五土整治,拓展水处理技术、水处理运营管理、环保装备制造、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等业务,努力构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虞日报2016-06-29 16:03:11

今后在这里,危险废物将找到最大程度安全、环保的转移和处置办法,实现从摇篮到坟墓的全程管理,防止危险废物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也是我区在助力工作中的一次全新尝试。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6-06-20 10:46:01

这是上虞打响硬仗,借势推进化工产业整治提升行动的一个缩影。化工产业是上虞的支柱产业之一,全区共有各类化工企业173家,去年产值突破600亿元。

类别: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2016-03-10 17:10:08

机动车尾气是共治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嘉兴市不断推进对黄标车的淘汰进度,去年更是把黄标车淘汰工作作为整治大气污染方案民生实事项目,强力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昨天,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组来禾检查嘉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此次考核行程两天,围绕着共治工作,分别对嘉兴市的产业和能源结构调整、工业废气治理、城乡废气治理进行检阅。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5-06-03 08:24:01

1日~2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来绍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进一步强化认识,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全面深化各项工作,合力共建绿水青山。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嘉兴日报2015-05-06 10:27:10

日前,记者从浙江嘉兴区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完成五水共治攻坚之年、共治开局之年的任务,浙江秀洲区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新状态在治水、治气上持续发力。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4-12-16 14:54:03

目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了的相关工作推进系列机制,每月召开一次指挥长例会,九个督导组按月对各地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一次督查和通报

类别:来源:杭州日报2014-09-11 15:20:05

自去年提出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战略后,绍兴市政府今年再布置任务。何为?就是控烟气、降废气、减尾气、消浊气、除臭气。

类别:来源:绍兴晚报2014-08-29 08:48:29

市环境监察支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配合行动,市环保局将对热电厂进行专项行动,执行范围将从市本级扩大到全市范围。据了据,我市火电厂存在小而散的特点,共有32家之多,其中柯桥区就有14家。

类别:来源:天天商报2014-08-21 08:26:43

绍兴计划中,控烟气和降废气是首当其冲的两项,而烟气和废气的主要来源正是热电厂。昨天上午,市环保局邀请公众代表和媒体开展今年第三次你点我查活动,不少公众代表都点了热电厂的名。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2014-07-16 09:41:43

一、总体要求指导思想:以创建国家级生态市为目标,以能源(煤)和产业结构调整、工业废气污染整治、城市扬(烟)尘污染治理、机动车污染防治和城乡废气综合治理等为主线,以开展(控烟气、降废气、减尾气、消浊气

类别:来源:天天商报2014-06-25 08:31:43

绍兴治理空气污染正在全面升级,(控烟气、降废气、减尾气、消浊气、除臭气)又有新动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