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危机

环保危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危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危机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危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危机”相关结果534个
最高<mark>环保</mark>荣誉!威立雅华菲联合发起项目“蓝色循环”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威立雅2023-10-31 14:15:39

气候变化、自然资源流失、污染和废物这三重地球危机挑战当前,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努力前行,通过多种创新和实践推动生态转型。...“蓝色循环”所获得的这份至高环保荣誉,不仅属于全力支持蓝色循环项目各级政府、产业链伙伴,更属于构建“蓝色循环”基础的沿海群众们。

全国低碳日|达泽欢迎邀您一起开启“绿色”未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7-12 15:02:23

达泽环保作为新型节能环保科技公司,争当环保排头兵,为走上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道路赋能!...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生产生活方式的多样性,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量越来越大,地球臭氧层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

三位一体的海水淡化生态解决方案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5-12 11:20:19

为此,本期回顾发表于2006年《节能与环保》(10,no. 148,25-28)上的文章:海水淡化+风能发电+盐业化工——三位一体的清洁生产技术,以飨读者。...01 三位一体的清洁生产技术面对严峻的淡水资源危机,发展海水淡化技术,向大海要淡水以解决沿海地区与海岛区域淡水紧缺问题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

碧水源VS东方园林!巨亏50亿左右的东方园林被投资者对比质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3-20 08:51:49

自2019年易主北京朝阳区国资朝汇鑫近四年来,东方园林危机非但没有解除,反而有愈发扩大之嫌,自2020年起,东方园林已连续三年亏损。...碧水源从水处理,到水生态、水系治理,进而借助资本的力量,构筑环保全产业链。碧水源的辉煌简历以及成长轨迹曾为业界津津乐道以及效仿,作为ppp大户的碧水源凭借“跑马圈地”之势巩固了自己的地位。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17:21:41

自2020年对公众开放以来,根据参观者的不同,公司打造了两条特色环保宣教路线:一是环保探秘,通过地球危机、垃圾焚烧解密室、工艺流程、行业标杆、垃圾分类等不同主题,以环保展厅为载体,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环保知识宣传

困难时刻日子有点难 环保企业请活下去练内功等复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9 11:13:12

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危机?记者采访了业内人士,听听他们的看法。“经济下行对环保产业影响很大,并且很大程度上‘危’大于‘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社会学室主任阳平坚这样说。那么,“危”从何来?...“经济下行带给环保产业的‘危’主要有几个方面。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安徽环保产业2022-04-19 09:20:32

同时从我会正在进行的2021年度产业调查初步发现,两成多缺乏核心技术的中小微企业或分并合立或出售股权,或干脆转型、转行度过经济下行压力危机,也有近一成年产值2000万以上企业营收与利润双降情势下不得已采取不同程度裁员降低成本

混改潮之后 水务行业兼并重组整合持续推进 强强联合才是王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2-27 09:24:19

二、博天环境最终花落中国能建葛洲坝自2019年遭遇危机,博天环境的“引战”之路已经历时快两年。据悉,博天环境先后与中国诚通生态、青岛融控、中汇集团等多家国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融资紧缩下民营企业要么“步履维艰”,要么即使发展尚可也想凭借技术优势等寻求进一步突破与发展;另一方面,“根正苗红”、资本优势突出的央企国企也想通过混改来在水务行业分一杯羹,毕竟,水务行业一直是环保市场规模最大的领域和发展相对成熟的板块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24 09:26:28

有效地改善遵义市及周边区域的生态环境,化解了“垃圾围城”危机,对遵义市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遵义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重大环保工程、是贵州省2021年“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史上最大<mark>环保</mark>IPO潮”后续:上市之后环保企业有什么新<mark>危机</mark>?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圈2021-10-28 10:44:28

从外部和内部环境分析,这波上市环企面临哪些几十年未遇的“危机”与“关卡”?这三个话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标准答案,笔者也是一家之言,不当之处还请批评指正。...“截止到9月28日,今年前9个月挂牌/拟分拆上市的环企已达28家,不仅远超有环保ipo大年的2020年,更是突破历年上市数量的最大值,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这句话摘自《“环保茅”来了!

碳交易给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带来的启示与机遇

类别:碳交易来源:西部法制网2021-10-25 09:57:24

面对绿色减碳环保红红火火的开局,多年来一直设想将节水环保推入市场经济的企事业单位感觉有点尴尬。...从而避免使水资源,农业,野生动物和生态系统处于危机之中。早在2009年8月14日,财政部、环保部和江苏省政府在无锡举行启动仪式,太湖流域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1-09-30 08:35:08

大多数经营者没有为企业注入生命力,更不培养企业应对危机的抵抗力,企业基本上是在危险的状态中苟且,这导致外界稍有波动就顶不住了。除了抵挡不了环境不好时的危机,许多企业抵挡不了环境好的时候的诱惑。

类别:碳交易来源:人大生态金融2021-09-15 10:59:29

但是关于新能源电力产业也有一个所谓的“不可能三角”,即低成本、清洁环保与安全稳定之间,也就是成本,安全与环保之间只能选择两个目标,不可能三者同时实现。...根据美国著名学者杰里米·里夫金的研究,世界化石能源资产可能会在2025-2030年之间发生一次危机,也就是化石能源资产将会大幅度贬值缩水,特别是以煤炭为代表的资产,比如

估值低位+业绩增长+政策利好!环保股的春天回来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圈2021-09-02 08:10:43

但随着2018年民营环保企业遭遇资金链危机,普遍进入低潮期,环保股也随之跌落神坛,逐渐被市场遗忘。环保股低迷到了什么程度?...从环保细分板块来看,估值也仍然较低。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报2021-07-26 09:11:47

气候变化是全球面临的深层次危机,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挑战。...欧盟2019年年底发布《绿色新政》,承诺于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出台了关于能源、工业、建筑、交通、食品、生态、环保等七个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路线图;美国众议院于2020年6月发布《气候危机行动计划》,提出将应对气候变化作为国家的首要任务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1-07-22 11:29:57

有韧性的城市具有在危机来临之时能够拥有保持城市系统公共安全、社会秩序和经济建设等正常运行的基本能力。...浙能锦江环境作为环保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是本次调研的第一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1-07-16 10:58:15

屋漏偏逢暴雨天,这三年白了很多环保企业老板的头,而由此引发的环保行业的经营危机也最终变成了致命的系统性风险。这其中的难,怎样才能更好理解?...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虽然今年开始经营有所改善,但危机并没有过去,过去三年的遭受的重内伤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满血复活的。这就是系统性风险带来的后遗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银河证券研究2021-06-16 09:36:36

2017年年底以来环保上市公司经历股价危机和债务危机之后,国家出台了包括清欠和资金扶持等在内的一系列纾困方案。2018年部分环保企业陆续接受战略投资,国有企业及其他行业民营资本纷纷与环保上市公司合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光明网2021-06-07 10:14:32

发布会上,联合体还与美团举行了“科创中国-美团青山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签约仪式。...环境署将继续支持各方合作,共同应对这三大危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地球。联合体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远航介绍了生态环境十大科技进展遴选情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6-05 11:28:16

自2019年遭遇危机,博天环境的“引战”之路已经历时快两年。在滚滚向前的混改潮里,博天的“引战”经历略显曲折。...虽然2020年因未披露环保业绩未能上榜,但葛洲坝深耕环保的决心始终如一。

“碳中和”情境下化工企业如何扩产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材料情报NMT2021-04-23 10:31:31

1 政策打开市场空间 催生百万需求 全球变暖危机已经迫在眉睫,不只是中国,全球都在转向新能源,这个趋势已经变得不可逆转。世界各国都开始加大力度应对全球变暖问题,纷纷提出碳中和目标。...同时,作为“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间维度的大级别确定性主题,将对新能源、化工、建筑、环保等产业产生革命性深远影响,也标志着绿色产业周期拐点的出现,在中长期内蕴藏极大的相关主题投资机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时时企闻网观2021-04-16 10:07:14

此次危机之前,公司曾是环保行业的白马股,2017-2019年,巴安水务的年平均归母净利润约为1.14亿元。...众所周知,环保能源领域的业务往往是to b和to g的,“地利”的因素非常重要,同时,环保业务的展开往往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建材报2021-03-31 16:50:32

,而临汾的环保任务非常艰巨。...当前的困难、危机很多,但是应对的办法也多,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成为新的行业秩序和高质量发展的捍卫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四、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应有自组织体系和行业情怀。

水务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资产交易信息2021-03-22 14:42:23

污水处理、回收利用属于环保的末端治理,整个水务产业链均涉及广义的环保。...与此相反,中国是世界上用水量最多的国家,用水量的不断增长导致供求危机,日趋严重的水污染不仅降低了水体的使用功能,也进一步加剧了水资源短缺的矛盾,形成了很多水质性缺水城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唐山微发布2021-03-05 08:32:39

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对全市所有露天矿山进行摸排,对环保不达标的实施停产整治。开展工业企业料场扬尘专项整治。...各级各单位要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翻身仗,确保全市空气环境质量加速改善

2020年环境产业现象微观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2-08 13:53:31

这一年,危机叠加疫情,两极分化愈发明显,产业格局加速重构。大势所趋,日渐明朗。历史在不断固化中持续影响着未来。...1月14日,万德斯环保登陆上交所科创板。1月15日,北控城市资源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蛇眼财经2021-01-28 08:55:15

比如,引入国有资本后,民企的债券评级就可以从aa上调到aaa,能够滚动发行债券,缓解紧张的资金链危机,降低违约风险,从而更易争取到环保项目;此外,从银行贷款的成功率会更高,贷款利率也会下浮,盈利空间更大...而且为了提升品牌口碑,降低经营成本,部分与“环保”无关的企业也会采取一定的环保举措。

类别:再生水来源:环境纵横2021-01-15 09:32:50

因此,对于市政污水回用过程中产生的roc,迫切需要探索具有环保和经济效益的后处理方案及技术。...市政污水再生回用可为城市提供新兴替代水源,缓解日益紧张的水资源短缺危机。生物处理耦合反渗透(ro)工艺,可将市政污水回用产生高纯水,具有技术可行性和经济有效性。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2020-12-31 11:24:23

同时,肯德基将环保的行为连接进多元的生...建立公共意识,为“无塑城市”保驾护航环保公益组织“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秘书长罗媛楠女士介绍了净塑城市项目,从政策引导、企业创新及城市管理三方面探讨解决塑料污染危机的全链条的、系统性的方案,比如正在推动的净塑城市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12-29 10:31:15

尽管受到2018年产业发展流动性危机余波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2019年一些环保企业依然面临着经营危机,但总体来看,2019年环保产业整体发展态势趋好,持续保持了较快发展。...环保产业链的鲜明特征是上下游行业存在一定的重叠,即环保行业的需求方同时也是供给方,如钢铁、电力、化工等行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