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鲍海明

鲍海明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鲍海明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鲍海明最新动态。了解鲍海明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鲍海明”相关结果10个

类别:综合来源:浙江生态环保新闻网2019-03-19 08:56:52

泰来环保董事长海明告诉记者。团队正联合浙江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合力攻关“微波热解—催化重整”关键技术。在理想状态下,垃圾能瞬间被“热解”为天然气、氢气等清洁可燃性气体,直接加压罐装利用。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浙江新闻2015-06-29 10:27:11

雄心勃勃的海明首次下海以失败告终。当时太理想化了,没有考虑到国内垃圾在送抵处理场时,已经经过收废品者的分拣,不具有国外垃圾的资源价值。海明这样总结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5-05-08 11:37:05

海明毕生追求环保事业海明,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即做环保又做慈善,完成事业的同时,顺便赚点钱,这是最幸福的事情。46岁的海明愿将一生奉献给环保事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东南商报2015-03-13 08:36:53

海明对未来充满信心。...为完成学业,海明半工半读,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约克大学的一家药店做清洁工。4月份还是公务员,而7月份却在加拿大当了一名清洁工。海明清楚记得,他打工的薪酬为每小时12加元。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宁波日报2015-02-11 08:34:08

泰来环保董事长海明,从清华大学毕业后留学加拿大,经过数年努力,和他的团队自主研发了立式旋转热解气化焚烧技术装备。去年,该技术获宁波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投资界综合2015-02-02 15:27:57

(海明)将垃圾气化再焚烧比传统技术更环保除了个头高,海明还有个特点是学历高。...眼前一身黑色西装、说话恭谦儒雅的男人,叫海明海明是留洋归来的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专业领域是垃圾焚烧。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钱江晚报2015-01-30 08:35:41

眼前一身黑色西装、说话恭谦儒雅的男人,叫海明海明是留洋归来的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专业领域是垃圾焚烧。...将垃圾气化再焚烧 比传统技术更环保除了个头高,海明还有个特点是学历高。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宁波日报2014-07-23 08:27:32

请辞之时,海明诚恳地对他们说:再给我两个月的时间。而就是这两个月,海明挺过了最难熬的阶段,迎来了创业生涯的转机。就在公司濒临关闭之际,海明听到了奉化市石门村要建4座生态公厕的消息,就主动找上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财经界2013-08-07 12:02:01

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明表示:这种热解气化分级燃烧的工艺,二次污染少,完全由我们自主研发,拥有40多项专利,专门为300吨以下的小吨位垃圾焚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经济日报2013-07-31 13:49:36

海明对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充满期待。...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明介绍,以近期成功运行的舟山岛垃圾处理项目为例,我们利用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热解气化焚烧技术,不仅低成本、无害化解决了海岛每日产生的25吨垃圾,还能产生能源,平均每吨垃圾能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