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棕地土壤

棕地土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棕地土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棕地土壤最新动态。了解棕地土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棕地土壤”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0-25 15:20:55

因此,棕地土壤不适于这种方法。在国内,植物修复目前主要用于矿山和农田土壤修复,而用于棕地土壤修复的案例很少见。棕地土壤可以“稳定化处理”吗?...相对于棕地土壤的“老化”污染物,采用淋洗方法的处理效果相对较差,特别是土壤粘土含量较高时,污染物牢固地吸附在土壤细小颗粒表面,采用淋洗方法很难有效地进行处理。棕地土壤可以“植物修复”吗?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沃田生态修复2016-08-17 11:04:56

中国从2004年开始,开始尝试对棕地土壤进行修复。当时,部分专家坚持认为,含砷、铬等有毒有害重金属的棕地土壤应作为危险废物进行处理。...棕地土壤经过固化处理后,土壤本身功能丧失,处理后土壤的去向或再利用受到很大限制。因此,棕地土壤的修复量很大时,不适合采用固化处理方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