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徽电网

安徽电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徽电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徽电网最新动态。了解安徽电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徽电网”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日报2020-02-13 14:56:50

安徽电网企业已做好企业复工电力供需监测和运行调度工作,确保随时开工、随时用电。如遇特殊情况,将优先保障疫情病患诊治定点医院、应对疫情所需医疗设备和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以及民生用能。

类别:来源:中安在线2018-12-18 11:06:41

有序推进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加快建设,桐城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岳西、霍山抽水蓄能电站列入安徽电网2025水平年抽水蓄能规划调整推荐站点。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滁州供电公司2014-12-29 11:12:18

截至12月中旬,安徽电网垃圾焚烧发电装机规模达17.7万千瓦(相当于减少一台20万千瓦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垃圾发电全部优先上网并消纳。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新华网2014-12-24 09:11:15

据安徽省电力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中旬,安徽电网垃圾焚烧发电装机规模达17.7万千瓦,垃圾发电全部优先上网并消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13 14:19:28

安徽:淮南市根据国家减排目标责任书,分别完成了4台和9台机组的脱硝设施建设;8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电力公司了解到,随着田家庵发电厂6号机组脱硝改造完成,安徽电网58台30万千瓦以上机组脱硝改造全面完成

类别:火电产业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4-08-14 09:33:00

8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电力公司了解到,随着田家庵发电厂6号机组脱硝改造完成,安徽电网58台30万千瓦以上机组脱硝改造全面完成,标志着安徽省火电大机组脱硫、脱硝改造任务在国内率先完成。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安在线2014-08-12 09:11:02

8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电力公司了解到,随着田家庵发电厂6号机组脱硝改造完成,安徽电网58台30万千瓦以上机组脱硝改造全面完成,标志着我省火电大机组脱硫、脱硝改造任务在国内率先完成。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新华社2013-12-16 10:03:06

当日,安徽龙源风力发电场第七期(明光涧溪)风力发电场33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也是安徽电网内的第二十座风电场建成投产。...目前,安徽龙源风力发电场拥有264台我国自主研发的40万千瓦低速风力发电机组已并入安徽电网发电,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36万吨,减少燃煤所产生的二氧化硫约5350吨、二氧化碳约49万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