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纸进口管控

废纸进口管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纸进口管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纸进口管控最新动态。了解废纸进口管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纸进口管控”相关结果9个
生态环境部:力争2020年底基本实现固体废物零进口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2-05 09:00:10

生态环境部继续严格审查进口固体废物申请,开展打击进口固体废物加工利用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组织对废金属、废纸进口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取得积极成效。三是注重政策协同,推动废物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社会成员开始支持中国禁止洋垃圾进口的改革,在2019年巴塞尔公约缔约方大会谈判中,180多个缔约方一致同意各国有权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禁止进口废塑料,标志着全球对加强塑料废物管控达成共识。

2019年<mark>废纸进口</mark>行业市场规模与发展前景分析 政策限制进口量大幅下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10-27 06:43:39

进口废纸政策持续趋严2017年以来,我国废纸进口相关政策陆续推出,废纸进口管控趋严。...废纸进口集中度持续提升,龙头公司成本优势进一步扩大。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9-17 09:19:11

废纸价格受到需求不振和进口原料管控的双重影响,波动较纸价明显更大,上半年整体呈震荡下行趋势。...废纸进口量减少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二、需求偏弱,纸价与盈利承压全年禁止洋垃圾加速推进,废纸进口料持续收紧。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两网融合协作体2018-11-14 14:47:19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一是经营企业对于2017年的回收纸价格波动采取防御政策,减少了经营量;二是受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收紧、环保督察日趋严格、废纸进口管控政策趋严等因素影响,部分回收纸打包厂被迫关闭,减少了废纸回收量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8-31 08:51:12

2017年以来,我国对于废纸进口从多方面如企业资质、外废标准、质量审查等进行管控,全面体现外废进口严格管控将是长期趋势。...图表4:2017-2018年我国进口废纸管控举措另外,废纸进口严格管控也是推动国内废纸回收体系不断完善、提升废纸回收率的重要举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8-22 15:57:57

废纸进口管控趋严,外废进口量大幅下滑2017年以来,我国废纸进口相关政策陆续推出,废纸进口管控趋严。随着废纸进口相关政策趋严,2017年下半年起,我国外废进口数量同比大幅下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8-11 09:24:57

一、废纸进口管控政策趋严2017年以来,我国废纸进口相关政策陆续推出,废纸进口管控趋严。...政策面收紧导致2018年我国进口废纸数量锐减,上半年我国累计废纸进口数量为710万吨,同比下降52.2%。

2018年中国造纸行业大气、水污染物排污许可证量及企业竞争优势分析(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观研天下2018-03-27 16:53:07

二、投资策略:静待节后东风,推荐山鹰及太阳纸业在废纸进口额度和含杂率收紧政策趋势下,龙头纸企优势主要体现在三方面:1)可以获得更多外废额度:玖龙、理文、山鹰2017年的外废使用占比均在60%左右,相比行业平均高...无论哪种原因,造纸行业对于生态污染远超环保部之前数据预估,在国务院制定污染物排放量大幅减少的管控目标下,我们预计污染最重的木浆及草浆制造企业新增产能难度非常大,利好国内存量及具备海外增量木浆产能龙头太阳纸业

类别:来源:CN2401再生资源网2017-12-14 17:22:39

由此可见,中国对废纸进口管控力度不断增加。按照目前情况,国内废纸回收率低、资源浪费严重,但是国内还是很多人都看好进口废纸,这种模式经过长久发展已经变得畸形,必须矫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