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显政

王显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显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显政最新动态。了解王显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显政”相关结果21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科学报2019-03-25 11:16:02

不过,发布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对上述说法持保留意见。他认为,我国宏观经济将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能源消费总量适度增长是必然的结果。...王显政也提供了一组最新数据佐证中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成就:截至2018年底,中国煤电厂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实际完成8.1亿千瓦,达到或低于燃气电厂的排放标准。

2017中国国际能源峰会暨展览会于28日顺利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29 11:45:37

其中,主办、支持单位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大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总裁何伟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6-05-05 15:17:54

前不久,中国煤炭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自2012年下半年煤炭经济运行持续下行以来,煤炭市场需求回落,价格大幅下降,库存居高不下,行业盈利水平大幅回落,企业亏损面扩大,减发、欠发职工工资的现象增多,总体来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电力报2016-05-04 10:30:36

王显政分析,当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的态势,短期内难以改变,煤价短期大幅上涨是不现实的。但从行业发展机遇上看,王显政认为,从我国资源禀赋看,煤炭是最丰富、最经济、最安全的能源,也是可以清洁利用的能源。

类别:综合来源:煤炭深加工现代煤化工2016-04-27 08:48:51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副会长刘峰等对我国煤炭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具体的描述。关于煤炭行业的未来发展,这些数字可以参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矿业报2016-03-08 11:15:04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说。中煤协组织的煤炭峰值预测研讨会认为,到2020年,全国煤炭消费量将达到48亿吨左右,比2013年要增加约12亿吨。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2-18 08:42:02

在近日举办的2016年全国煤炭交易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根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预测,今年四季度煤炭亏损面还将呈现上升趋势。...事实上,据王显政会上所言,十三五期间煤炭行业的重要任务之一是淘汰落后产能,煤矿退出机制已被提上日程。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自救,成为煤炭人共同的忧虑。

类别:来源: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2015-12-15 08:26:19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在会上说,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技术由工程示范到成熟推广,提高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水平,拓展了煤炭消费空间,是推动能源技术革命的重大实践。超低排放的意义,不止于此。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9-22 09:33:27

82岁的他,在会后拄着拐杖拉住了中国煤炭协会会长王显政说:煤炭要想可持续,一定要把储区煤的特性摸清!颇为语重心长。摸清储区煤的特性,才能知道开采利用的价值。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20 09:04:19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认为,煤炭工业发展必须推进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由数量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推动行业发展由生产、销售原煤向销售商品煤、洁净煤转变;促进煤炭产品由燃料向原料与燃料并重转变。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新华网2015-07-08 15:45:24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高度评价说。据了解,截至2015年6月底,浙能集团已有6台共520万千瓦机组实现烟气超低排放,预计今年再投运14台超低排放机组,9台机组也在今年开工建设。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国际先驱导报2015-06-02 14:27:20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近年来,国内一些大型燃煤电厂进行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技术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及粉尘浓度的排放值均优于燃气机组污染物排放限值,实现了超低排放。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中国煤炭报2015-03-31 08:48:21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主持。据介绍,十二五期间,煤炭科技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3-20 09:54:12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我国煤炭行业正逐步进入需求增速放缓、消化超前产能和库存、环境制约增强、结构调整攻坚的发展时期。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改革报2015-02-05 13:09:36

王显政说。清洁利用是煤炭脱困必经路径2015年,煤炭行业脱困依旧在路上。...王显政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煤炭需求低速增长与产能结构性过剩和进口煤保持高位将成为常态,煤炭供应总量宽松态势不会发生明显改变,煤炭经济运行仍将面临严峻挑战。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2-04 11:47:26

王显政认为,煤炭工业发展必须推进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由数量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推动行业发展由生产、销售原煤向销售商品煤、洁净煤转变;促进煤炭产品由燃料向原料与燃料并重转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在论坛上说,煤炭行业依靠数量、速度、粗放型的发展方式已经结束;煤炭产能过剩已成定局,短期内市场供大于求的形势难以改变;煤炭价格稳定很难,回升到2012年的高位几乎是不可能的。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煤炭报2015-02-03 11:40:42

王显政最后做总结发言时提到一句促进煤炭生产向服务型生产转变,这其中有广阔的空间。...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煤炭高峰论坛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作为第一个致辞的嘉宾,将这些问题抛给了前来参会的院士、专家和煤企老总。随后,19位与会嘉宾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1-30 14:33:37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这样表示。煤炭革命革什么?针对煤炭革命革什么的问题上,与会专家展开了激烈讨论。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电力决策与舆情参考2014-11-13 13:50:53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还指出,必须严格控制总量,贯彻产能登记、加大违规生产的查处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争将今年的煤炭产量压减10%以上,维护市场的供需平衡。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4-08-20 09:19:57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指出:煤炭企业亏损面超过70%,50%以上企业出现减发、欠发、缓发职工工资现象。煤炭行业未来究竟走一条什么样的发展路子呢?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4-10 09:56:06

王显政表示,2020年中国煤炭需求总量将达峰值45亿~48亿吨,煤炭供大于求的局面将长期存在。...3月4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2020年中国煤炭需求总量将达峰值45亿~48亿吨,供大于求的局面将长期存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