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监测富营养状况

监测富营养状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监测富营养状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监测富营养状况最新动态。了解监测富营养状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监测富营养状况”相关结果4个
生态环境部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和1-9月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 国考水质优良断面比例均超七成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0-28 08:36:56

监测营养状况的107个重点湖(库)中,7个湖(库)呈中度富营养状态,占6.5%;21个湖(库)呈轻度富营养状态,占19.6%;其余湖(库)未呈现富营养。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5-02-28 09:58:05

淀山湖水质为劣于ⅴ类,为轻度富营养;元荡水质为劣于ⅴ类,为轻度富营养。...营养状态评价结果显示,本月太湖0.3%的水域为中营养,73.9%的水域为轻度富营养,25.8%的水域为中度富营养。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4-12-22 09:11:13

淀山湖水质为劣于ⅴ类,为中度富营养;元荡水质为ⅴ类,为轻度富营养。二、东南诸河省界水体水质东南诸河省界水体监测断面共9个,其中甘歧水库监测断面水质未达到ⅲ类水标准,其余水质均达到或优于ⅲ类水标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广播网2014-06-04 13:50:14

首先全国水环境质量不容乐观,十大水系的国控断面中1到3类水质占到71.7%,而像劣五类和四到五类水质分别占到9%和19.3%;另外,对于湖泊的监测也显示出营养状况的湖泊和水库占到了27.8%,而在地下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