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最新动态。了解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相关结果13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1-02-08 10:02:58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唐志诚研究员团队长期致力于环境污染物催化消除技术研发,针对各行业特点提出了相应的催化剂解决方案,开发了系列钒基和稀土基脱硝催化剂新技术,并实现了工业应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020-06-19 09:02:24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唐志诚团队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经过多年的基础研究,在完成实验室小试后,近期在合作企业完成了吨级规模中试放大生产。...在生产过程中,兰州化物所、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合作企业三方协力配合,顺利完成了6批次共12吨改性粉体的生产。

类别:VOCs治理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9-09-02 13:06:38

最近,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简称兰州物化所)唐志诚研究员团队在vocs催化燃烧高效催化剂的设计调控方面取得了系列研究进展(nanoscale, 2018,10, 21307-21319;crystal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9-04-02 09:41:02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爱勤及其团队从矿物材料角度出发,成功将固体废弃物油页岩半焦转化为土壤修复和改良的碳复合材料。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科院兰州化物所2018-10-09 09:25:30

为解决该重大技术难题,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业催化组唐志诚研究员带领团队经过多年的应用基础研究,开发出了200~240℃范围的低温脱硝催化剂整套生产技术。

类别:来源:武安君2018-04-17 08:51:11

与此同时,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唐志诚研究员团队研发的宽工作温度脱硝催化剂生产与示范应用验收会也于近日在兰州召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和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通力合作,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宽工作温度脱硝催化剂技术,建成了2条1000方/年的宽工作温度脱硝催化剂生产线,形成了200~300℃范围的宽工作温度脱硝催化剂整套生产技术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甘肃网2016-12-02 08:21:50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唐志诚研究员带领团队研发的新型催化剂完全可满足低温型脱硝催化剂实际应用要求。...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唐志诚研究员带领团队针对目前低温型脱硝催化剂存在的氮氧化物转化率低、抗硫性能差、形成硫酸氢铵易堵孔、寿命短等问题,设计了一系列催化新材料,成功解决了低温型脱硝催化剂抗硫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9-06 09:01:02

截至2016年6月,海润环保先后同德国e.on检测中心,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分体工作室、山东理工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16-02-03 12:24:00

经过近十年研究,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刘刚及其团队成功攻克这一难题,开发出经济和环保效益均显著的成套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7-23 10:18:22

甘肃定西市农业科学院与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在同一块地里连续4年4次进行大水漫灌玉米试验,发现脱蛋白水农田灌溉可有效提高土壤速效氮、钾富集,土壤结构有所改善、肥力增加,碱性土壤趋于中性化,对土壤没有污染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产业洞察网2015-04-17 09:24:56

由江苏东大热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和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共同完成的凹凸棒土基脱硝催化剂科技成果6日在京通过专家鉴定。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绿色化学研究发展中心2015-01-20 11:29:24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绿色化学研发中心精细石油化工催化课题组自主开发的低温高效整体型氨选择催化还原(nh3-scr)催化剂在山东兖州某焦化企业成功进行了余热回收后的焦炉烟气脱硝侧线试验。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2-03-07 14:56:10

由江苏东大热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和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共同完成的凹凸棒土基脱硝催化剂科技成果6日在京通过专家鉴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