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VPSA变压吸附制氧

VPSA变压吸附制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VPSA变压吸附制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VPSA变压吸附制氧最新动态。了解VPSA变压吸附制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VPSA变压吸附制氧”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化工报2021-08-05 09:09:50

“近年来,钢铁行业需求强劲,有力推动了变压吸附制氧设备在高炉富氧领域的超大型规模应用。目前,我国最大的vpsa制氧设备制氧规模已达到62500nm/h,并且还将继续扩大。”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中心2020-09-29 15:27:57

变压吸附制氧装置,是在常温条件下,利用分子筛选择性吸附空气中的氮气,降低吸附塔压力以脱附吸附于分子筛中的氮气,从而实现吸附—脱附循环操作,连续制取纯度90~95%,露点小于-60℃的氧气。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环境与发展》2019-05-21 08:18:57

制氧系统采用vpsa变压吸附制氧系统主要由鼓风机、真空泵、吸附器、氧压机、压氧调节、送氧调节、仪表空气系统、仪表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信报网2016-11-01 10:49:01

近期,普莱克斯中国为绍兴柯桥江滨水处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高碑店污水处理厂建造的两套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顺利投产。...新建的普莱克斯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将会供应臭氧来漂白和消毒城市用水,帮助缓解用水短缺,并为支持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而做出努力。

类别:来源:变压吸附制氧2016-06-13 11:10:27

使用vpsa变压吸附制氧工艺制取氧气,既能优于psa制氧工艺能耗高、维护率高等特点,又比深冷空分使用方便,同时还能满足臭氧发生器对氧气源纯度大于91%露点小于-60等要求,因此vpsa变压吸附制氧工艺非常适合为臭氧发生器提供氧气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