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球团法

球团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球团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球团法最新动态。了解球团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球团法”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环境工程》2019-09-11 10:12:03

目前生产人造富矿的方法主要有烧结法和球团法,其中铁矿粉的烧结是目前最重要的造块技术,因此烧结烟气也不可避免地成为钢铁行业废气污染物的主要排放源。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冶金报2018-07-18 16:08:26

其中,物理法处理工艺一般作为预处理工艺,湿法处理工艺分为碱浸和酸浸两种,火法处理工艺主要包括烧结法、球团法、粉尘喷吹法、直接还原法、熔融还原法和造块返回炼钢法等。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冶金信息装备网2017-12-08 10:13:14

球团法处理电炉粉尘有两种处理方式:冷固结球团法和氧化球团法[5]。冷固结球团法不需要加热,直接将电炉粉尘与粘结剂混合造球,符合要求的球团配合其他原料直接进高炉。氧化球团法需要经过高温加热工序。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冶金信息装备网2016-07-05 14:14:38

5结语(1)球团法能很好...本文以贵州某企业的除尘灰为研究对象,利用球团法处理除尘灰,对影响球团强度的粘结剂进行了试验,为工业生产做试验研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4-07-22 11:20:11

目前钢铁工业主要采用火法工艺对含铁尘泥予以处理和回收利用,主要方法有烧结法、球团法、粉尘喷吹法、直接还原法、熔融还原法和造块返回炼钢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