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化投资

中化投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化投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化投资最新动态。了解中化投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化投资”相关结果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格隆汇2020-06-18 08:05:30

至此,中化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鲁西集团55.01%股权,中化投资取得鲁西集团的控制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化工在线2020-03-24 08:32:45

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化聊城、聊城市聚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鲁西集团间接控制本公司33.60%的股份,并实现对本公司的控制,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聊城市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证网2019-12-21 09:54:11

鲁西化工12月20日晚间公告,12月20日,聊城市国资委与中化投资(聊城)有限公司签署《股权划转协议》,约定聊城市国资委向中化聊城无偿划转其所持鲁西集团6.01%股权。...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化聊城、聊城市聚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鲁西集团间接控制鲁西化工33.6%的股份,并实现对鲁西化工的控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财联社2019-10-31 09:57:29

同时,根据实控人聊城市国资委与中化投资签署的协议显示,聊城市国资委还将通过向中化投资无偿划转所持鲁西集团部分股权等方式,促成中化投资成为鲁西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并取得控股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每经网2019-10-31 09:32:4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化投资收购鼎晖嘉合、鼎晖化工合计持有的鲁西集团39%的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中化投资已与聚合投资签署《一致行动协议》,聚合投资同意与中化投资保持一致行动关系。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证网2019-10-31 09:29:35

鲁西化工10月29日晚间公告,中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化投资”)收购鼎晖嘉合、鼎晖化工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鲁西集团39%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促成中化投资成为鲁西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并取得控股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