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彪

王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彪最新动态。了解王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彪”相关结果11个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宝石花物业2023-03-03 16:13:55

锦州市副市长宋晓东,锦州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彪,锦州市古塔区委书记黄宝昱,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源,区政协主席方震,常务副区长郭鹏宇,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涛,宝石花物业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小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3-24 09:14:04

王彪表示,仅按照《唐山市锅炉治理专项实施方案》公布的登记在册项目,就涉及生物质锅炉301台。“还有一些小企业、小锅炉可能当时没有备案,但也在改造之列,保守估计全唐山的生物质锅炉总数应该超过500台。”

类别:综合来源:西安市政府2019-11-29 08:23:46

王彪说,我省在推进关中地区散煤治理中坚持四宜原则。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由各市县合理确定治理方式,推进多能互补,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据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王彪介绍,由于气源紧缺、储存设施不足,每年采暖季来临必然出现用气高峰。对此,今年在气源分配上,重点将公交车、出租车的用气纳入民生用气予以保障。

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进展如何?雄安涉及78个村的工程进度怎样?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河北新闻网2019-08-15 10:03:28

王彪告诉记者,他们负责对第一标段23个村的现有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完善污水收集管网,确保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全达标。“铺设管网后,再也不用为家里的生活污水发愁喽!”...近日,记者来到安新县建昌村时,河北雄安首创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技术员王彪和几位工作人员在开凿挖沟埋设污水管网。白洋淀78个村环境一体化治理项目第一标段项目已全面进场施工,确保年底前投入运营。

类别:综合来源:辽宁环保2018-03-28 16:18:38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省环保厅工业环境保护处处长吕雪峰先生,省统计局能源统计处处长赵荣女士,省畜牧兽医局草原生态与科教处处长王彪先生,省水文局水质处处长田英先生。欢迎各位。

类别:综合来源:海绵城市公众号2017-08-21 09:08:00

17日六、成交结果分包号:1分包内容 金额(元) 成交供应商 地址 规格型号 其他要求1 ¥2,260,000.00 重庆英杰建设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江北区金源路7号5-5七、谈判小组成员名单王彪周小波岳康谈志学杨宇八

类别:综合来源:期货日报2016-03-09 14:44:08

王彪表示,中央多次强调,十三五期间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现优胜劣汰、产业升级。...作为石化企业的代表,又是地方企业的掌舵人,王彪认为,目前我国炼油产能呈结构性过剩局面,炼厂开工率只有75%,按85%的正常开工率计算,产能过剩1亿吨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期货日报2016-03-08 09:19:44

全国人大代表王彪:供给侧改革已成为今年两会的热词。全国人大代表、中石化安庆石化总经理王彪认为,供给侧改革抓住了经济结构优化、产业结构升级的牛鼻子,体现了创新发展的理念。...王彪表示,中央多次强调,十三五期间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现优胜劣汰、产业升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巨鹿发布2015-12-30 15:52:48

县领导孙保祥、赵志华、刘丽香、王彪及县水务局、发改局、农业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日报2015-11-26 11:16:55

富菱化工总经理王彪表示:过去企业要增加用能指标是不断跑政府,随着节能减排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指标是越来越难,现在能有市场机制化解难题,为项目顺利实施扫清了政策性障碍,企业是欢迎的。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6-13 15:26:01

据悉,安庆石化总经理王彪,同时兼任安庆市委常委。环保部门无权关停企业,要提请同级政府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