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创蓝奖”相关结果11
      最高环保荣誉!威立雅华菲联合发起项目“蓝色循环”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来源:威立雅2023-10-31

      消除塑料污染,开创海洋“蓝色循环”从2019年12月开始,威立雅与合作伙伴蓝景科技携手,在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支持指导下,创建了“蓝色循环”海洋塑料治理新模式:什么是“蓝色循环”?...2023年10月30日,联合国环境署在内罗毕正式宣布: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由蓝景科技首创实施、威立雅华菲联合发起的“蓝色循环”项目获选联合国2023年地球卫士奖-商业卓识奖,该奖项是联合国最高环境保护荣誉之一

      来源:徐州日报2021-01-20

      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提升到71.3%,全市国省考断面ⅲ类水质比例提高到83.3%,实现了从“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华丽转身,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荣膺“联合国人居奖...2020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了《工程机械行业差别化生产管控实施意见(试行)》,通过建立应急管控“绿名单”“蓝名单”差别化错峰机制,污染治理水平国内领先、稳定达到超低排放限值的企业或生产线,免予执行应急停产

      来源:科学网2017-12-28

      最终有催化烛形过滤器、一体式燃气冷凝锅炉技术、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系统等六项技术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其涵盖了非电燃煤、监测和vocs领域。另有6项潜力技术获评未来之星,17家技术企业获入围奖。

      2017第九届国际环保锅炉展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4-07

      泰尔、波力维革、大邦实创、江大、美科、泷涛、金色阳光、森聚柯、大自然、绿健、世通、福德世仪器、博能传动、中阀、新华化工、益生、安正、锐意、鸿凯、赢胜 、卓展、宏利达、新威、安构、汉光、必维、百德、华表同智...绿能嘉业、美科、邦讯、太原锅炉、领越、阿福、优稳昌盛、南元泵业、跃鑫、艾瓦兹、南海蜂窝、特安、普迈斯、大田、一泉泵业、诺贝、永联空调、瑞盖斯、巨川、瑞纳、煜能、阿玛西、西木泵业、胜利、奥利、银牛、中禾葆蓝、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23

      本次会议上,中国清洁空气联盟还对第二届国际清洁空气技术征集活动进行了说明。面向国际征集最佳可行清洁空气技术以支持中国的空气污染防治工作,并为优秀的技术搭建一条通向市场的快速通道。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6-22

      在本次会议上联盟还对第二届国际清洁空气技术征集活动进行了说明。面向国际征集最佳可行清洁空气技术以支持中国的空气污染防治工作,并为优秀的技术搭建起一条通向市场的快速通道。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16

      6月16日上午9点-12点,《长江三角洲空气质量达标分析》报告发布及第二届说明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m6-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清洁空气联盟主办,清洁空气创新中心和上海国际环保展承办。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4-19

      、徐州科融、承德国诚、艾默生、北京碧水深蓝、北京大邦、蓝钰科技、上海正攀实业、邢台荣祥、山东德州炬创、长春新纪元、常州市宝通、地中海、劳士特、华太圣阳、天津蓝亚冷暖、青岛七星宝、温州新达整烫、河南安阳亿洁

      来源:中国软件网2016-03-30

      该专题论坛由广东中山市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东今世为中欧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欧洲的绿色科技企业、国内银行、互联网企业、商会的代表以及互联网、超级计算和软件专家等1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

      来源:E202015-12-03

      10月,瀚蓝环境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荣获争优创新模式奖,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荣获争优创新项目奖。...四、2015年瀚蓝环境大事记4月,瀚蓝环境与复星集团在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资的上海复蓝环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上海复蓝由复星集团和瀚蓝环境各占70%、30%股权。

      来源:每周能源信息专报微信2015-08-14

      实施创森达标、千树绿化等七大生态建设工程131.8万亩。...而张家口曾是全国的重污染城市,如今空气质量的大幅改善得益于其综合施策、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多措并举为张家口蓝保驾护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