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河湖健康评估体系”相关结果6

      来源:中国环境2023-04-25

      针对湖泊污染,吴丰昌建议加强科技攻关,建立水质水生态绩效评估体系,建设国家河湖生态系统监测体系,诊断生态系统健康与稳定性。他同时提出湖泊治理要实现“四个回归”。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08-12

      按照国家技术规范和时限性要求,开展我省重点流域、海岸带、典型海洋生态系统、河湖生态系统健康评估。强化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的影响评估。适时开展海洋污染基线与生态本底调查评估。5.开展生态系统保护成效评估。

      王圣瑞:滇池流域水污染治理的要点在于升级提效(下)

      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1-08

      滇池保护和治理需要实现城市功能和河湖功能的整合,需要在昆明市的整体发展格局中综合考虑河湖水系和滇池治理与修复的协调统一问题。...下一步的滇池治理将进入更为艰难的阶段,监管、考核及绩效评估体系的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提升,需要更加科学和实用。 滇池治理的升级提效滇池治理升级提效的核心是要处理好水资源平衡、污染物平衡及生态平衡间关系。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生态环境管理“三统一”制度建设行动方案》正式发布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0-10-29

      按照共识度高、可操作性强、先易后难的原则,先期以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后续将围绕农业生产、水生态评估、河湖健康评估等示范区具有特点的重点生态环境领域,立项、研究、发布一批生态环境标准规范。...02强化污染源监测监控体系,完善以排污许可证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测体系,构建vocs等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测体系,建立移动源监测评估体系

      来源:天津北方网2015-10-20

      ;整治城市黑臭水体,保护水和湿地生态系统,加强全市河湖水生态保护,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保护海洋生态。...控制用水总量,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严格控制地下水开采,强化地热资源保护;提高用水效率,建立全市万元国内生产总值水耗指标等用水效率评估体系,抓好工业节水,加强城镇节水,加强农业节水;科学保护水资源,完善全市水资源保护考核评价体系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4-16

      ;其次提高用水效率,建立万元国内生产总值水耗指标等用水效率评估体系,把节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地方政府政绩考核、并且抓好工业节水和第三发展农业节水;最后科学保护水资源,完善水资源保护考核评价体系、加强江河湖库水量调度管理以及科学确定生态流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