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京两会

北京两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京两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京两会最新动态。了解北京两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两会”相关结果19个

类别:来源:猛犸新闻2021-03-04 11:26:05

欢迎在“我给两会捎句话”征集活动留言,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将带着你的声音直达北京两会。1. 口罩“污染”已悄悄来临,急需进行集中回收处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口罩成了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物品。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1-17 08:30:31

以治霾任务最重的京津冀地区为例,刚刚闭幕的河北两会和正在进行的天津、北京两会均提出2017年的治霾目标。

类别:综合来源:南周绿色2016-12-20 10:00:50

北京两会上,王安顺回忆起他和中央签责任状的情景:领导和我开玩笑说,完不成规定的治理大气污染任务,提头来见。后来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这是一句玩笑话。这既是玩笑话,也说明了这句话的分量很重。...还是在2014年北京两会上,王安顺对代表们说:领导见了面就反复问一件事:今年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你能不能保证空气质量没问题?我说能。底下的代表们轰然笑起来,你不能也得能啊。于是,我们有了apec蓝。

类别:综合来源:京环之声2016-01-28 11:01:08

今年的北京两会上,治理大气污染成为各界代表极为关注的话题,也成为民意关切和媒体报道的热点之一。市领导更是多次在两会上提及生态环保话题,阐述发展理念、分析治理措施,为公众答疑解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28 09:00:51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方力近日在北京两会政务咨询会上透露,为更加有利于京津冀协同减排,今年9月之前,京津冀6城(北京、天津、廊坊、保定、沧州、唐山)将率先统一空气重污染应急措施的启动门槛、响应级别和同一级别的减排比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泵业网2016-01-27 11:36:07

北京市长王安顺25日在北京两会专题座谈会上表示,生态环保是推进京津冀一体化的重点突破领域。北京的污染企业要就地关停,不能不负责任地转到河北天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点绿科技2016-01-26 10:36:00

北京市长王安顺25日在北京两会专题座谈会上表示,生态环保是推进京津冀一体化的重点突破领域。北京的污染企业要就地关停,不能不负责任地转到河北天津。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华夏时报2015-11-19 09:08:26

而在2014年初的北京两会上,北京市长王安顺的表态也显得非常悲壮:中央领导说,2017年实现不了空气治理就提头来见。强压之下,大气十条的实施效果却超出了人们预期。

类别:来源:北京商报2015-05-19 14:59:56

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北京两会朝阳团审议会上,王金南就提出过类似观点,他认为,北京对于河北的生态补偿,散落在各个不同的渠道中,希望三地能建立一个京津冀生态共同基金,形成合力。

类别:来源:联合早报2015-03-11 10:39:28

北京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柴静的《穹顶之下》所制造的舆论声势,铺天盖地压过了新任环境部长陈吉宁的风头。陈部长的反应颇有风度,他说已经看了《穹顶之下》,并且用短信对柴静表示感谢。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新网2015-03-02 08:23:23

王安顺解释,2014年北京两会他代表北京与中央签订责任状时,中央领导说2017年实现不了空气治理就提头来见。环保治污议题在全国两会而言也有同等重要的意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青年报2015-02-11 08:59:43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两会上,市委书记郭金龙指出,本市正在研究以水控人,以水资源作为限制条件,确定人口调控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2-05 08:51:08

北京两会政府报告显示:营改增试点改革将扩围至建筑业、房地产业、生活性服务业和金融业,在本市产业结构中三产占比较高的情况下,减收影响尤为突出。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2-02 10:02:12

2014年北京两会上,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代表北京与中央签订责任状时,中央领导说2017年实现不了空气治理就提头来见。在今年北京两会期间,王安顺对此解释说,这虽是一句玩笑话,但也说明这句话分量很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网2015-01-29 15:09:52

【北京】北京的污染企业要就地关停不能转到河北天津王安顺25日在北京两会专题座谈会上表示,生态环保是推进京津冀一体化的重点突破领域。北京的污染企业要就地关停,不能不负责任地转到河北天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商报2015-01-22 09:48:32

一年一度,北京两会拉开帷幕。民意在这里汇总,形成辐射到四面八方。两会看似离普通百姓很远,其实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是因为,两会上的话题囊括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将对每个人的工作、生活产生实质影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公网2014-05-04 10:09:59

今年的北京两会上,政府又启动了新一轮的人口调控。除了主要针对低端人口的产业调控、以房管人,交通评价、水资源评价也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中国煤炭报2014-01-26 10:38:56

北京煤炭清洁变身好过煤改气本报讯北京两会期间,北京市政协委员、国家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黎维彬在提案中表示,目前我国推行的煤改气并不是最好的方案,应当把我国更为丰富的资源煤炭通过技术手段变为清洁煤。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财经国家周刊2012-01-30 09:40:19

在刚刚召开的北京两会上,防治pm2.5污染物被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北京市副市长洪峰在北京两会上表示,到2012年第三季度,北京市将按新标准监测pm2.5,并采取煤改气、淘汰老旧汽车、清理化工水泥工业等八大措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