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美利环保

美利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美利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美利环保最新动态。了解美利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美利环保”相关结果4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2-05 08:32:45

原美利纸业有滥用股东有限责任和公司独立人格的嫌疑原美利纸业公司以出资成立美利环保公司的形式,将废水处置环节从原生产环节中分离了出去。...生态环境部的通报一针见血,已经刺破了美利环保公司的面纱。腾格里沙漠边缘再现大面积污染物,到底该谁对此负责?本文从法律角度分析一下为何责任主体是原美利纸业公司,而非表面上的美利环保公司。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时间财经2019-11-14 08:21:47

但美利云在其澄清公告中表示,美利环保确已被中卫市生态环境局立案调查,且美利集团(现已更名为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利环保均为公司的关联方,但美利环保涉嫌环境违法行为与上市公司无关。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达西环境DE2019-11-13 14:16:34

与此同时,中卫市生态环境局对美利环保涉嫌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起因美利林区发现的黑色黏稠状物质系原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在1998年至2004年期间制浆生产产生的造纸黑液。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证网2019-11-11 10:18:49

美利环保相关人士称,1997年-2006年美利环保由美利集团100%持有。美利环保系美利云(原为“美利纸业”)的联营企业,后者系宁夏中卫唯一的上市公司。...有律师指出,美利环保由上市公司持股40%,即使废液倾倒时上市公司尚未入股,但未来接受处罚时,美利环保是上市公司联营公司,对上市公司肯定会有影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