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解海水

电解海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解海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解海水最新动态。了解电解海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解海水”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能源学人2019-11-14 10:01:47

而如果能直接电解海水而不是淡水,特别是在干旱地区,就不仅可以储存清洁能源,而且还可以从海水中产生新鲜的饮用水。然而,想实现海水全裂解仍然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尤其是阳极反应。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综合利用处理工艺实验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技术》2018-05-09 08:48:06

电解海水制氯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海滨电厂汽轮机凝汽器海水冷却水的杀菌和防污。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06-27 16:25:37

通过电解海水,生成氢气和氧气,氧气可以被运用到供给海下人员呼吸,而二氧化碳加氢可以生成液体燃料,为相关设备供给能源,形成更好的循环,同时还有利于海水的中性化,改善海洋环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0-09 15:11:51

dnwt所面临的下一个挑战是中广核的红沿河核电站5-6号机组电解海水制氯项目,这是dnwt首次在国内作为投标方而非通过代理所中标的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