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臭氧行业

臭氧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臭氧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臭氧行业最新动态。了解臭氧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臭氧行业”相关结果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尖兵2021-01-11 09:16:40

2010 年,《水处理用臭氧发生器 cj/t322-2010》的实施,使我国臭氧发生器标准与国际先进标准接轨,对我国臭氧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市场的规范起到重要作用。...以瑞士 ozonia 和德国 wedeco 为代表的国际臭氧行业知名企业国际化发展扩张迅速,分别于 1995 年和 2002 年进入中国市场,加大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国家市场的开拓力度。

【汇总】环保企业IPO排队最新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8-09-30 16:18:41

历经20余年,国林已成为全国臭氧行业的代表企业,全球臭氧系统供应商。2016年3月29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提交上市辅导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5-23 10:39:47

,促进了我国臭氧行业的发展。...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强,臭氧行业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但我国臭氧行业还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

2018年中国臭氧设备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5-23 10:35:32

,促进了我国臭氧行业的发展。...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强,臭氧行业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但我国臭氧行业还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新课堂2017-01-09 14:11:30

初衷中国臭氧行业走过了几十年的风雨,近年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进步,应用领域跨度之大,包括废水处理、废气处理、食品杀菌漂白、空间杀菌、饮用水杀菌消毒、化工产品氧化等,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达到近几十年来的最高峰...fang116:某些臭氧厂商为迎合市场需求,大肆宣传自家生产的臭氧浓度能达到上百甚至几百mg/l,以目前中国的臭氧行业水平,在同等产量和气量不变的情况下,能做到上百的臭氧浓度,中国臭氧制造商为数不多。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6-12-12 09:01:15

此次对于国家标准的制定有利于水处理设备生产企业、设备的用户以及管理与监督检测部门提供统一、科学的评判规则和评价方法,有利于臭氧行业明确先进设备的发展要求和发展方向,将鼓励设备生产企业积极创新,研发新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