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乡镇生活污水收集”相关结果366
云南昭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2024—2025年)印发!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2024-03-06

未开展生活污水治理的乡镇镇区,应将周边具备纳管模式接入乡镇污水管网的村庄一并规划、一并治理。已完...建立乡镇镇区与周边村庄生活污水一体化治理机制,推进乡镇镇区污水收集管网向周边村庄延伸,对于基础条件较好的地区,实行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行、统一管理。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2-19

第三条本办法所称农村,是指城镇建成区以外具有自然、社会、经济特征和生产、生活、生态、文化等多重功能的地域综合体。...对于规模较小、工艺相对简单、操作简便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可根据当地实际,采用乡镇(街道)或村(社区)属地自行运维的模式,保障设施正常运行。

来源: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1-03

7 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8 竹溪县小型乡镇垃圾焚烧(热解)处理项目9 郧西县土门镇等7乡镇垃圾分拣中心项目10 沙市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项目11 监利市餐厨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12

典型案例丨资阳市安岳县流域治理工作推动不力 水污染防治形势严峻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3-12-14

2023年6月暗访发现,永清镇沿河多处生活污水溢流直排,快检显示河水氨氮、总磷浓度分别超过地表水ⅲ类水质的20倍、10倍;龙台镇生活污水收集不到位,存在雨洪沟纳污问题,水体流经场镇后的水质明显恶化,监测结果显示为重度黑臭

12月第一周最新生活污水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08

35个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建设:1、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新建污水处理站与敷设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安装检查井与三格化粪池等。...咨询人:刘工电话:1737581375305天津公司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5157.67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天津市静海区项目详情: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对静海区13个乡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08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对静海区 13 个乡镇 35 个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建设。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新建污水处理站与敷设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安装检查井与三格化粪池等。

来源:怒江州人民政府网2023-09-18

泸水市城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率约为33.2%,每天约有1万立方米生活污水直排怒江,距2025年底50%的整改目标还有差距。...乡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应建未建、建而不管、建而不用等现象依然存在。

湖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2023-08-08

对靠近城镇且具备污水收集纳入管网条件的村庄,在满足乡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的条件下,应优先将村庄生活污水接入城镇污水管网,由现有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集中处理达标排放;对距离城镇较远且人口相对集中的地区,优先采用集中设施处理模式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7-24

(4)区域内生活污水收集转运。(5)制止偷倒、乱倒垃圾及污水的巡查管控。...农村部分:经开区所辖的4个乡镇、32个行政村、三合地农场、沙岭子大市场区域内的清扫保洁全覆盖。

北京环境、东胜环境等三企预中标张家口市经开区城乡环卫管养合作服务项目!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7-20

(4)区域内生活污水收集转运。(5)制止偷倒、乱倒垃圾及污水的巡查管控。...农村部分:经开区所辖的4个乡镇、32个行政村、三合地农场、沙岭子大市场区域内的清扫保洁全覆盖。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7-18

污水收集管网系统主要工程量有:寿宁县城乡地区新建污水干管249115米、污水检查井2361座、污水沉泥井787座、接户井3697座,道路破路修复面积51790平方米。...生活污水处理厂(站)主要工程量有:城乡地区对11个乡镇(斜滩镇、武曲镇、犀溪镇、坑底乡、平溪镇、芹洋乡、凤阳镇、大安乡、清源镇、竹管垅乡、托溪乡)镇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总设计规模4900吨/天,采用

典型案例 | 怒江州泸水市污水垃圾失管失控 怒江(泸水段)沿岸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7-12

图7 上江镇已成污水收集管网图8 污水收集管网排入农灌沟、渠此外,生活、建筑垃圾沿江随意倾倒问题时有发生,现场督察发现,怒江沿岸上江镇段内随意倾倒生活、建筑垃圾等固体废弃物沿河岸落入河道,侵蚀河道,污染水环境

典型案例通报 | 涟源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 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7-06

2023年6月,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娄底市开展督察期间,发现涟源市建成区污水收集率低、管网配套建设不完善,生活污水直排、漏排及溢流现象多发频发;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重建设、轻运行

来源:通源环境2023-06-27

枞阳县义津镇党委书记唐国营就项目实施指出:实施枞阳县雨坛、义津、白柳、会宫、金社、项铺6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于做好枞阳县乡镇污水收集及治理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4-25

年内将新开工生活污水处理能力40万吨/日,推进37个城乡污水管网工程,新改建生活污水管网85公里,推进市政污水收集管网向乡镇和农村地区延伸,新增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政村157个,推进工业废水与生活污水分类收集

扬州市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5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17

加强乡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提高排水户接管率,对进水情况出现明显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对现有1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全部提标改造至1级a标准。...二、主要任务(一)提升城镇污水收集处理水平。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建立健全生活污水应接尽接制度,市政污水管网覆盖区域,严禁雨污错接混接,严禁生活污水直排。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4-11

大件垃圾处理终端运营及维护(2)集镇及乡(镇)范围:①服务范围内集镇及乡镇:乡道、村道、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的冲洗、洗扫、杂草清理及行政村、自然村公共区域的日常保洁;②服务范围内集镇及乡镇:县道、乡道、村组道路的保洁

预算超1.5亿!江西庐山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3-30

大件垃圾处理终端运营及维护(2)集镇及乡(镇)范围:①服务范围内集镇及乡镇:乡道、村道、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的冲洗、洗扫、杂草清理及行政村、自然村公共区域的日常保洁;②服务范围内集镇及乡镇:县道、乡道、村组道路的保洁

湖北十堰市印发2023年度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27

(责任单位:市生态环境局)4.强化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维护。建立健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维护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入户管网和三四级管网建设进一步提高乡镇污水收集率。

来源:天源环保公告2023-03-10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竹山县城生活垃圾分类转运处理一体化项目、竹山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及渗滤液处理厂提标升级工程、竹山县城关镇垃圾填埋场地下水处理应急改造工程、竹山县污水收集系统修复及管网延伸工程和竹山县城区餐厨垃圾处理站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