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河道淤泥固化处理

河道淤泥固化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河道淤泥固化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河道淤泥固化处理最新动态。了解河道淤泥固化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河道淤泥固化处理”相关结果8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基层建设2019-12-04 14:57:17

如果河道淤泥不及时予以清理,日积月累,淤泥当中就会产生大量的病原菌、寄生虫、重金属以及难以降解的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们生存的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关键词:城市河道淤泥;疏浚;处理技术应用 引言为了改善河流、湖泊、近海等水域的水质以及保证河道正常的行洪、通航能力,我国对许多河道、湖泊、水库和海湾等水域实施了大规模的疏浚和清淤工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电力设备2019-11-25 11:08:59

1 河道淤泥固化处理技术根据河道沉积物的物理化学特征,固化技术设备系统不仅大大提高了固化处理污泥的效率,而且实现了固化处理污泥的连续半自动施工。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建筑细部2019-11-18 14:19:23

该工艺通过使用液态的固化剂混合液以高压旋喷的方式直接喷入河道淤泥中,在河道现场直接进行淤泥的搅拌混合,从而实现河道淤泥固化处理,取得了经济高效,节约工期的良好效果。

类别:污泥来源:建德水利2017-05-08 09:12:35

《汇编》从河道清淤技术、淤泥脱水干化技术和淤泥资源化利用技术三方面,总结了相关技术的基本原理、优缺点、经济技术指标及典型案例等,为各地河道淤泥资源化利用提供参考。...在柯桥区钱清淤泥固化处理中心,一条大型淤泥固化处理生产线日夜不停地运行。中心负责人说,这条生产线能将淤泥脱水固化,缩小成原体积三分之一的泥饼,用以筑堤加固。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浙江在线2016-12-07 15:23:15

湖底采用环保绞吸式挖泥船进行清淤,淤泥则堆放在东钱湖周边的低洼地内,清淤完成后采用真空预压技术对淤泥进行快速脱水固化处理。...该工程涉及三个淤泥固化处理中心,年处理总产能为250万立方米,年产生土方约100万立方米,可对淤泥进行即时减量,将淤泥浆迅速分离成清水和泥饼。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6-14 11:08:36

路德环境于2016年6月8日收到浙江之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系招标人温州市瓯海区水利局的招标代理机构)发送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已成功中标温州市瓯海区水利局集中采购的瓯海区梧田片河道淤泥脱水固化处理及外运消纳服务项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日报2016-05-17 09:06:02

如何让河道淤泥变废为宝?温州各地也在做积极探索。...通过管道搬家到了旱改水工程现场,既节省了港儿河疏浚淤泥外运的巨额消纳费用,还节省了旱改水造田的泥土购置,预计节省300万元以上;永嘉县建的淤泥资源化利用加工厂,每天将1000立方米以上的污泥通过沉淀压滤固化处理后变成红砖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3-15 10:44:22

成果已在广东广州、湖南常德、湖北黄石等地的河道淤泥整治工程中成功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环境效益。...在江湖淤泥理化调理及复合固化处理技术及系统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组与项目主要负责人合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