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西洋

大西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西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西洋最新动态。了解大西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西洋”相关结果5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摆脱塑缚2021-04-26 11:02:30

欧美各国同样也是将装有核废料的金属桶向大西洋和太平洋里倾倒。绿色和平组织曾长期对此抗争,其成员驾驶快艇以一己之躯去阻挡核废料倾倒,引起世界对海洋倾废的关注。

走进碳达峰碳中和 | 碳排放权交易机制是利用市场机制推动碳减排的重要政策工具

类别:碳交易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1-03-11 08:42:06

区域温室气体倡议(rggi)是美国东北部地区和大西洋中部某些州共同实施的第一个强制性温室气体排放交易机制,该机制仅覆盖不低于25mw的发电装置且采用拍卖的形式进行初始配额的分配。

“碳中和”对钢铁行业的影响初探(一)

类别:碳交易来源:我的钢铁网2021-03-09 08:53:42

目前,全球已识别出了9个气候变化临界点1.亚马孙热带雨林经常性干旱2.北极海冰面积减少3.大西洋环流自1950年以来放缓4.北美的北方森林火灾和虫害5.全球珊瑚礁大规模死亡6.格陵兰冰盖加速消融7.永久冻土层解冻

类别:再生水来源:《华东给水排水》2020-08-21 09:54:35

气候变化、人口增长和城市化在很多欧盟国家(尤其是在地中海和大西洋沿岸地区)引发了对水资源短缺的担忧,但一项新规定将缓解上述日益加剧的压力,标志着向循环经济迈进。

欧洲大规模的生物质能利用是否加剧了气候危机?

类别:碳交易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2020-06-23 11:27:26

每年有数百万吨来自这些森林的木材被运往大西洋彼岸,并以减缓气候变化的名义在英国和荷兰等国的发电厂作为燃料发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清新环境2020-04-29 17:20:34

其中,德国公司2019年成功中标嘉年华歌诗达大西洋号船舶烟气治理项目。03继往新开来:与时俱进 未来可期2020年是清新环境与时俱进的又一年。今年第一季度以来,清新环境喜事不断,捷报频传。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4-04 11:23:16

云南大西洋公司是云南地区焊接材料生产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盈利状态。...2019年12月,云煤能源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云南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公司45%股权,交易价格不超过3711.04万元。据年报介绍,目前该股权已摘牌成功,正在积极办理工商变更等相关事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4-02 11:07:22

云南大西洋公司是云南地区焊接材料生产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盈利状态。...2019年12月,云煤能源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云南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公司45%股权,交易价格不超过3711.04万元。据年报介绍,目前该股权已摘牌成功,正在积极办理工商变更等相关事宜。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滨海公司技术2019-11-19 15:30:10

据wnct9(南卡罗来纳格林维尔市9号频道)报道,北卡罗来纳州大西洋海滩已成功完成了年度疏浚工程。上周,该州完成了在大西洋海滩五个航道中清除数千立方码的沙子的工作。

联合国:欧美碳排放减排不及格 中国与计划一致

类别:碳交易来源:观察者网2018-12-04 10:38:07

大西洋月刊》分析,全球许多国家都有反对减碳的声音出现,使得全球减碳力度减弱。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碧水源2018-05-28 13:57:37

安哥拉地处西非,毗邻大西洋,历史上属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组成部分,是目前海上丝绸之路向西到达的最远端和重要的目的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5-23 10:39:47

2006年, boc 公司开发的 lotox 技术利用氧/臭氧混合气进行烟气脱硝目前已有应用实例,大西洋中部某石油精炼厂采用该技术进行 nox 脱除,美国俄亥俄州 1 台 2.5万千瓦燃煤锅炉采用该技术进行工程示范

2018年中国臭氧设备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5-23 10:35:32

2006年, boc 公司开发的 lotox 技术利用氧/臭氧混合气进行烟气脱硝目前已有应用实例,大西洋中部某石油精炼厂采用该技术进行 nox 脱除,美国俄亥俄州 1 台 2.5万千瓦燃煤锅炉采用该技术进行工程示范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3-11 12:02:18

《奥斯陆巴黎保护东北大西洋海洋环境公约》(以下简称ospar)是欧洲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护海洋环境的协议,协议中生态质量目标之一是,不到10%的海马的胃里应该有少于0.1克的塑料,但这一目标正在被打破

深度研究|美国电力行业碳市场建设的主要经验借鉴

类别:综合来源:《电力决策与舆情参考》2018-02-01 15:08:10

由美国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的10个州共同签署建立、联合运行,于2009年正式启动。与中国全国碳市场初期一致,rggi也是仅仅覆盖电力行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北京)2017-11-14 09:39:08

类似的故事,也发生在大西洋彼岸的“雾都”伦敦。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海洋环境科学》2017-10-13 14:12:24

大西洋区域监测计划(azmp)大西洋区域监测计划1998年开始执行,旨在收集和分析生物、化学和物理学领域的数据,其目标为:⑴描述和理解海洋在季节、年和十年尺度上的多变性原因;⑵提供包括各种学科的数据集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DeepTech深科技2017-08-08 11:32:26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数字反映了美国商品鱼市场的情况90%的海产品来自太平洋和大西洋洋盆,而这些地区深受非美国来源的汞排放影响,比如来自中国的汞排放。

重磅|京东最新回应中国环境报!蓝鳍金枪鱼将全面下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6-13 08:31:59

根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在3种蓝鳍金枪鱼中,太平洋蓝鳍金枪鱼为易危,大西洋蓝鳍金枪鱼是濒危,而南方蓝鳍金枪鱼更是极危,比大熊猫面临更为严峻的生存挑战。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网2017-05-18 11:34:15

从地中海东部到波斯湾的地区,包括以色列、约旦、黎巴嫩、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也门、巴勒斯坦、塞浦路斯、土耳其等这17个国家和地区处在联系亚欧非三大洲的交点,沟通大西洋和印度洋,处在枢纽地位。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国际瞭望2017-04-17 13:58:40

比如东北大西洋海洋环境保 护公约parcom决议85/1已经设定了汞控制的质量目标。...1998年关于重金属的奥胡斯议定书、赫尔辛基公约和东北大西洋环境保护公约都规定了具体的点源汞排放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2017-04-15 09:42:06

海洋指令基于地理和环境标准,将欧洲海洋划分为地区和次级地区,列出了四个海洋地区,即波罗的海、东北部大西洋、地中海和黑海。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人2016-12-05 11:39:46

上图显示了大西洋周边地区的污染状况。白色线条代表气流运动和天气状况,红绿颜色则代表空气中pm2.5的浓度。延伸阅读:环保部专家称我国大气污染压力前所未有上图显示了美国东部的大气污染状况。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6-10-03 11:11:53

此前已有对太平洋、大西洋、北极海域以及世界各地的沿岸海域和边缘海域的相关研究;日本九州大学和东京海洋大学研究人员合作,首次对南极海域进行有关塑料微粒污染的调查研究。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信息网2016-08-30 15:30:18

报道称,这些百分百由人类活动造成的塑料废弃物近年来已经在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堆积成5个巨大的垃圾岛。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6-08-27 09:52:25

大西洋北部的北海,死亡的管鼻藿(类似海鸥的一种鸟),90%以上胃里都有塑料垃圾。下面我们就用一张图告诉你垃圾的海洋漂流: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海峡都市报2016-08-02 09:39:45

厦门大西洋天虹百货商场建筑面积23385平方米,由深圳市紫衡技术有限公司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对其进行节能改造,通过建立智能云平台能耗监测分析系统,采取中央空调系统优化控制、冷链照明节能、冷凝水回收等措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东方网2016-07-27 14:56:39

据了解,互花米草是一种长在滩涂上的水生植物,起源于美洲大西洋(600558,股吧)沿岸和墨西哥湾,由于秸秆密集粗壮、地下根茎发达,能促进泥沙的快速沉降和淤积,被不少国家引进用于保滩护堤、促淤造陆。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晨报2016-07-20 09:41:22

真相:研究显示,入冬以来,美国暴雪频繁主要是极地冷空气中心偏向美国和大西洋暖湿气流偏强造成的,与我国空气污染没有直接关系。同时,整个东亚的污染物排放对北美极端天气的贡献也是非常有限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7-15 09:05:15

一队科学家来到这座吹拂着大西洋海风的小城。他们制定了一本手册,试图使城市开发后排出的水量与开发前相同。在传统的快排模式下,雨水落下,下渗土壤,蒸发为云,超过八成通过大型工程设施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