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河道疏浚整治”相关结果78

      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1-03

      一是南渡江流域(定安段)生态综合整治及环境提升项目,主要工程包括河道疏浚,新建堤顶慢行通道,沿岸生态环境整治,其他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南渡江一级支流南蛇沟水质净化工程。...二是定安县潭榄溪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主要工程包括河道现状基础上进行护岸和岸坡生态修复工程、清淤疏浚工程,并围绕支流白沙溪进行水污染治理及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三企入围近3亿泰兴市生态环境治理工程EOD项目施工标段!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2-28

      环境治理工程中共涉及土方工程61840立方,河道整治1662米,湖区整治95004平米,河道疏浚清淤166818立方,生态挡土墙护岸12734米,生态护坡52744平米,景观绿化96538平米,水生植物带

      来源: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3-21

      对大烟冲支流进行整治,包括河道疏浚,河道护岸,重建拦河坝。对杨冲支流河道进行整治,包括河道疏浚,河道护岸,重建拦河坝。工程概算约1.65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2023-02-15

      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以苏木乡镇整体或部分嘎查村为单元,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重点针对农田生态系统实施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东北黑土地保护利用、污染土壤修复、退化农田生态修复、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农村沟渠、河道疏浚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1-16

      抚河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及河湖水系连通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塔城枢纽、八字脑闸、茌港闸、金凤闸、茌港至西洲水系疏通整治、金凤至瑶湖水系疏通整治、抚河干流河道疏浚(焦石~塔城)等。

      超7亿!河南卢氏县秦岭东段洛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EPC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0-24

      ,是对洛河干流(双龙湾段)、支流黑沟河及虎峪河采取河道治淤,岸坡防护及水源涵养林建设等,对淤泥河等洛河支流进行河道疏浚、渣坡生态治理。...实现生态保护修复总面积347hm2,预期完成水土流失治理202hm2,土地综合整治145hm2,其中林地提质改造121hm2,封禁治理81hm2 ;单位工程2:ⅱ-1-2卢氏县范里河等流域水土流失治理,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4-20

      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建设高标准农田,改造和完善农业配套基础设施;加强“空心村”整治,开展农村宅基地、工矿废弃地以及其他低效闲置建设用地整理,优化农村建设用地布局结构;实施污染土壤修复、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1-13

      1月13日,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截污工程、河道疏浚清淤工程、河道护坡工程、河道闸门、钢坝闸、生态修复工程、河道两侧绿化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弱电工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10-29

      博罗县采取控源截污、河道疏浚、底泥清淤、生态修复等综合措施,统筹沙河上下游、左右岸,高标准推进河涌整治工作。目前,沙河流域13条劣ⅴ类河涌综合整治工程已基本完工,臭水沟变得“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整治前沙河水脏到不能赛龙舟,现在河水变清澈干净了。”石湾镇牛头洲村就在沙河河口附近,村民姚柳榕和家人每天都要到公园散步跳舞,对沙河变化感受很深。

      江西乐平:治污湿地“变身”村民休闲公园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08-19

      注重保护河道原生态古木、河滩,保持植物、生物的多样性;人性化修建亲水平台、景观公园,慢行道、专业化设计坝坡绿化,堤顶种植观赏树木、浇筑水泥路面等,构建生态、和谐的自然河道堤防,完成生态驳岸建设12.12公里,河道疏浚

      上海市水系统治理“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7-13

      加快对河道疏浚底泥处理处置技术和政策研究,严格规范河道疏浚底泥消纳处置。...实施滩涂整治和促淤工程,滩涂资源总量基本保持动态平衡。出台水土保持规划和管理办法,开展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及动态监测。

      预算6亿元 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mark>整治</mark>PPP项目资格预审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7-12

      本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截污工程、河道疏浚清淤工程、河道护坡工程、河道闸门、钢坝闸、生态修复工程、河道两侧绿化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弱电工程、与钢坝闸配套自控系统。...本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截污工程、河道疏浚清淤工程、河道护坡工程、河道闸门、钢坝闸、生态修复工程、河道两侧绿化工程、电气照明工程、弱电工程、与钢坝闸配套自控系统。5.3.

      项目巡礼 | 北方渠道黑臭水体整治工程

      来源:城建水业2021-05-12

      本次整治的河道污染源主要来自于两条支流,该渠道沿线的排污口直排入水体的企业、居民生活污水,洗浴中心、餐饮业的商业废水也是造成水体污染的来源。...6.河道底泥处置方案:根据某干渠的底泥检测报告,底泥中有机物、化学污染物含量低,可以经过脱水处理后回用作为填方材料使用,而干渠虽然地处农村,但是无可用空地用于底泥晾晒脱水,因此采用移动式污泥脱水机对河道疏浚底泥进行脱水处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3-25

      排定年度水系连通节点工程清单和河道疏浚整治、生态美丽河湖建设名录并组织实施。...排定年度水系连通节点工程清单和河道疏浚整治、生态美丽河湖建设名录并组织实施。二、重点工程围绕推进全市区域治水畅流活水,重点实施“五大工程”。(一)加快推进沿江沿海引排水工程。

      来源:南通日报2020-12-16

      冬春水利工作既抓河道疏浚、黑臭水体治理、圩口闸改造、拆坝建涵等“毛细血管”,也不放重点水利工程的“主动脉”。新通扬运河畔,草木虽已凋零,河水依旧波光涟漪。...“今冬明春,海安还将建成生态河道18条,实施河道疏浚34条,实施拆坝建涵156座,实施圩口闸钢闸门改造171座,险工圩堤培修15公里,新建圩堤护岸2.5公里。”海安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洪林表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9-08

      同时,采用“河道疏浚”与“水源净化”相结合的方式,对渝河全段疏浚整治,通过平整河床、加固河堤、建设生态护坡和沿河巡检道路等工程措施,有效增加了砾石河床自然曝气面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20

      积极开展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加强河道疏浚、水系连通和安排整治修复,不断改善农村水环境。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2020-06-29

      广州市花都区胡屋河综合整治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其流域进行堤岸整治河道疏浚、水景观和水环境建设,提高水安全、改善水环境和修复水生态。...广州市珠江堤防(西航道右岸地利窖分界线至河塱沙南海分界线段)达标加固,对珠江西航道8+193~11+201右岸堤防进行整治,长度3.008千米,整治支渠156米。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4-08

      及16#排口整治工程:包含相关市政管网的错混接改造工程、城中村污水截流管工程等;(11)大唐东坡东支流(心圩江上游污水厂出水口至心圩江主河道段)整治工程:现状河道整治880m,包括河道驳岸修复、绿化、河道疏浚...、发展大道等现状排水管清淤以及江北大道现状污水管断头整治、大学路二十中排污口整治等内容;(7)心圩江及可利江流域市政管网错混接改造工程(二期73个点);(8)五龙桥段整治及管网完善工程:建设五龙桥以上河段桩板墙垂直河堤约

      来源:东莞经济2020-03-02

      近年来,在城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和城镇水资源再生利用研究中,人们十分关注城镇河道污染处理问题,特别是黑臭河道治理问题。...因此河道疏浚清淤通常被认为是消除内源污染的重要措施。然而,疏浚技术通常是决定疏浚效果好坏的关键。从最早的人工挖泥到现在的精确水下吸泥,疏浚过程对环境的影响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