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借款合同

环保借款合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借款合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借款合同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借款合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借款合同”相关结果4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和讯网2020-03-12 10:13:22

2018年10月,园城黄金与园城集团签订借款合同,向其借入资金,园城集团为公司关联方,该借款属于关联交易。...能昭环保则是2019年3月15日才成立,张胜利刚刚才从能昭环保原股东徐长香处受让取得能昭环保100%股权,能昭环保股东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程序尚在进行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19-11-20 08:39:09

粤海投资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9日,公司附属六盘水环保与粤海财务签订人民币3亿元的六盘水环保借款合同及六盘水环保质押合同,六盘水环保将向粤海财务公司提供应收账款质押,为期三年。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02 11:19:39

自从科林环保实际控制人易主,公司就处于持续的变动中,一个接一个停牌,覆盖了科林环保整个半年,舍弃积淀数年的袋式除尘装备业务,全面向光伏发电转型,科林环保的一系列变局,已经让这个曾经的明星环保企业,逐步沦为了带着环保字样的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点绿科技2017-03-22 13:01:12

2016年6月24日,联泰环保更新招股说明书,又欲成为a股环保阵营中的一员。...2015年12月4日,子公司汕头市联泰苏南水务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订了借款额度为2亿元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联泰环保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