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烟气治理监测

烟气治理监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烟气治理监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烟气治理监测最新动态。了解烟气治理监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气治理监测”相关结果5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钢研纳克2019-11-25 10:08:17

11月21日,2019“北极星杯”十大废气监测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烟气治理监测产业链的众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襄盛举。...此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9年在我国烟气治理监测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绿色科技》2018-12-21 10:06:20

2 陶瓷行业废气治理监测与评估根据尽可能选择具有完整的治理设施且治理设施前后均具备采样条件的企业为原则,同时考虑企业生产现状,本文从佛山市62家陶瓷企业中选择了25家企业进行监测,监测烟囱数量达120条...说明某些陶瓷企业在工艺上仍然具有落后性,应加强对技术的引进与改造,而且国内的烟气除尘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处理效率较高,应该在陶瓷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12 11:04:45

公司成立后,专注于过程气体分析和烟气监测相关技术研发、仪器生产、工程设计和维护服务,目前在烟尘、烟气的连续自动监测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环境监测产业分为环境治理监测(主要为大气和水)、污染源监测和其他监测(土壤、噪声、辐射、应急等)三个部分,而污染源监测无论是覆盖面还是检测深度都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增量空间巨大。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2-06 10:30:53

环境治理监测先行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要求,2012年开始在一些地方进行新空气质量标准实施能力项目建设,增加对pm2.5、co、o3等参数的监测。...凭借在环境监测领域的深厚积累,先河环保已经发展为目前国内率先拥有空气质量、烟尘烟气、污水、地表水质、饮用水质、酸雨等六大在线监测系统及环境应急监测车的专业生产企业,具备国家环境监测网所需的全线产品,在高端环境监测领域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

类别:来源:中国大气网2014-06-10 10:42:27

随着大气污染物治理压力的不断升级,voc治理监测及脱汞将作为大气污染治理领域新的业务增长点并集中爆发。...氮氧化物主要脱除工艺为烟气脱硝工艺,该工艺主要包括前端脱硝、后端脱硝和组合脱硝三大类,scr脱硝工艺(后端脱硝工艺的一种)为火电厂的主流脱硝工艺,占年投运脱硝机组总容量的95%左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