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豫资控股

豫资控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豫资控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豫资控股最新动态。了解豫资控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豫资控股”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11-11 10:00:25

2019年初,河南省级投融资公司、省属功能类国有企业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豫资控股”)旗下的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简称“豫资保障房”)收购广东上市公司棕榈股份,成为其具有控制权的第一大股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白新闻2019-11-27 10:21:38

豫资控股已成为棕榈股份第一大股东。豫资控股是专注新型城镇化的投融资平台,由河南省财政厅控股。...今年三季度已成功发行6亿元中期票据,目前在积极推进7.5亿元公司债发行相关工作,而且公司将有效依托豫资控股集团的资源,开展与信托、险资等其他金融机构合作,降低短期债务比例,改善债务期限结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上海金融报2019-11-25 10:54:42

今年初,棕榈股份引入大股东豫资控股。据了解,豫资控股将向棕榈股份提供等同于10亿元的融资支持,协议生效后即启动向棕榈股份提供第一笔不超过5亿元借款的安排,借款利率为年利率8%(单利),借款期限为一年。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投实2019-11-06 08:43:07

2018年以来,一波城投在a股市场扫货买壳,既有豫资控股拿下棕榈股份实控权,迁址、董事会换 届一气呵成;也有兴港投资集团,入主大富科技不成,调转目标接连拿下实达集团、合众思壮,引入5g、北斗产业,虽然坎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河财立方2019-10-30 17:25:33

记者注意到,在机构展示区,郑州、洛阳、开封、许昌等14个省辖市也设置了专门的展位,对辖区内的重点ppp项目进行宣传推介,中原资产、豫资控股、河南农信担保等豫企也设立展台,宣传自身特色业务。

棕榈股份首现中报亏损 易主后欲靠文旅转危为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投资者网2019-08-12 10:16:05

在当前文旅产业处于高速增长的大前提下,棕榈股份将与国资控股股东豫资控股旗下的中豫文旅集团全面合作,推动自身文旅业务较快增长。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生态资本论2019-08-08 14:27:12

因此,豫资保障房背靠的豫资控股在河南省域内掌握的丰富资源,也是棕榈股份最终选择将公司的实际控制权交给豫资保障房的重要原因。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时代周报2019-02-28 09:32:25

孰料半年以后,豫资控股又突然入场。...”)100%控股,豫资控股由河南省财政厅100%控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