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万方博通

万方博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万方博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万方博通最新动态。了解万方博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万方博通”相关结果10个
环保并购风起云涌 漫谈2016环保企业并购影响力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1-04 09:57:15

我们看到在清新环境收购万方博通一案中,对股权质押也进行了限制。而曾经知名的宇顺电子林萌一案中,对赌无法实现的一个最主要问题,就是林萌在拿到股权后,迅速质押给银行,导致股份无法注销。

类别:综合来源:废水回用研究微信2016-10-28 09:24:23

创业集团控股苏州恺利尔环保科技娄底市方盛环保科技:1亿元;清新环境博惠通:16,000万元;航天科工凯天环保:67560万元;中节能北京万邦达:78680万元;雪浪环境长盈环保:7000万元;中金环境中咨华宇:92820万元;清新环境万方博通

类别:来源:广发证券2016-08-29 11:23:57

收购万方博通和博惠通,进军石化行业烟气治理公司拟收购万方博通和博惠通100%股权。万方博通和博惠通拥有丰富的石化领域客户资源,公司通过收购突破石化行业高壁垒,正式进入石化行业拓展非电领域烟气治理业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大气网2016-08-27 20:34:35

清新环境上半年在非电领域发展也非常迅猛,现后完成对万方博通、博惠通的股权收购。并且与中国铝业合作成立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铝能清新),完成对中国铝业旗下的五家环保公司的收购工作。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8 10:01:10

清新环境拟8.6亿购买两企业 挺进石化烟气治理市场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近日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万方博通100%股权和博惠通100%股权,交易合计作价8.6...公告显示,万方博通业务领域涵盖石油化工、环保、煤化工、天然气等多个行业,并形成以石油化工行业为核心的包含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项目全过程的一体化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种模式的工程解决方案

类别:来源:元邦投资2016-06-22 13:37:55

此前公司已通过收购万方博通和博惠通,借力其渠道资源进入石油化工行业。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07 09:12:12

根据公告,万方博通100%股权交易价格7亿元,其中现金支付3.43亿元,其余部分以20.14元/股发行1773万股支付。...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近日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万方博通100%股权和博惠通100%股权,交易合计作价8.6亿元。

类别:来源:中财网2016-05-30 09:25:41

19.1倍,对应2017年承诺业绩pe估值为14倍,万方博通承诺未来四年保持35%业绩增长,体现了万方博通对自身成长的信心,与业绩复合增速比较来看,收购pe估值也处于合理水平。...虽然此次并购对公司业绩增厚并不显著,且标的公司万方博通处于石化行业,表面看来与上市公司所在的环保行业并不十分相关。但需要注意到,万方博通在工业加热炉工程建设与石化工业设计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6-05-17 10:17:15

(下称万方博通)100%股权;同时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李婕、周磊合计持有的北京博惠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博惠通)100%股权(万方博通、博惠通合称目标公司),并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5-17 09:53:13

延伸阅读:【公告】清新环境购买万方博通及博惠通100%股权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会议决议公告全文...万方博通在工业加热炉工程建设与石化工业设计中具有众多业务资质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上述业务领域中占有重要位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