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凹印行业

凹印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凹印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凹印行业最新动态。了解凹印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凹印行业”相关结果12个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印刷家2017-10-17 10:10:00

仅就水墨而言,对凹印和柔印提出同一vocs标准值,柔印行业可能是没有问题的,但凹印行业可就麻烦了,尤其是软包装行业。吴方群:左总所言极是!标准应该严谨!

诚信包装的VOCs治理感悟和方案摸索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印刷技术2017-08-29 13:12:08

理想方案的摸索目前,vocs末端治理技术除了活性炭吸附脱附技术、燃烧技术外,还有低温等离子、光降解、生物降解等,低温等离子、光降解和生物降解技术在软包装凹印行业还没有实际的使用案例。

VOCs治理凹印企业必须跨过的一道槛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印刷技术2017-01-17 10:35:22

摘要:正当前,凹印行业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vocs排污收费了,因为从10月1日起《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正式施行,印刷行业vocs排污收费工作开始启动,这无疑会给印刷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中国包装印刷产业网2017-01-04 14:34:56

在当前社会背景下,发展绿色生产是软包装凹印行业的唯一出路。企业做好vocs治理,坚持走绿色发展,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考虑。...软包装凹印行业以石油产品为主要原料,属于能耗较高的行业。软包装凹印及复合加工过程中,由凹印机和复合机废气排放系统排放的有机废气不仅导致不可再生资源的浪费,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印刷技术2016-12-22 09:48:49

在此,我们邀请到三位凹印企业代表分别从凹印生产的源头治理、过程控制、末端治理三方面分享较为成熟的经验,期望能给凹印行业人士提供有益帮助。...编者按:当前,凹印行业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vocs排污收费了,自2015年10月1日起我国开始施行《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以来,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5个省市出台了排污费征收的具体方案,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省市加入这个队伍中

类别:VOCs监测来源:绿色印刷在行动2016-11-12 09:45:09

目前,业内一些大型软包装凹印企业已经开始对排放废气(溶剂)进行回收、燃烧或等离子无害化处理,但就全国软包装凹印行业来说,采用此类做法的企业所占比例极少(目前不到1%)。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印刷技术2016-11-03 09:03:13

2015年至今,包装印刷业被国家列为vocs排污收费试点行业,凹印行业由于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有机溶剂并直排,面临巨大环保压力。...在此笔者建议凹印行业推出凹印能耗等级和能效标识,这样就能更好地从设计之初进行全面统筹,管理能耗、利用能耗,并极大地推动行业进步。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VOCnews2016-11-01 09:08:13

凹印行业的节能环保途径2.1污染治理为了减少vocs的排放,水性油墨的纳入势在必行,但是由于水性油墨的凹印应用尚在发展阶段,且全国范围计,中小型印刷企业偏多,行业内多以溶剂型油墨使用为主,因此还需要时间进行水性油墨的改进和普及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环葆嘉2016-10-28 15:55:17

2 凹印行业的节能环保途径2.1 污染治理为了减少vocs的排放,水性油墨的纳入势在必行,但是由于水性油墨的凹印应用尚在发展阶段,且全国范围计,中小型印刷企业偏多,行业内多以溶剂型油墨使用为主,因此还需要时间进行水性油墨的改进和普及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印刷技术微信2015-10-16 15:32:02

因为这两年软包装凹印行业不景气,很多软包装凹印企业的业务出现下滑,有的下滑幅度甚至超过30%,企业承受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在此,我们可以参考北京市近期发布的vocs排污收费标准来计算一下。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印刷技术·包装装潢》2015-08-07 10:54:33

在当前社会背景下,发展绿色生产是软包装凹印行业的唯一出路。企业做好vocs治理,坚持走绿色发展,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考虑。...软包装凹印行业以石油产品为主要原料,属于能耗较高的行业。软包装凹印及复合加工过程中,由凹印机和复合机废气排放系统排放的含有机溶剂的废气不仅导致不可再生资源的浪费,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印刷技术微信2015-07-29 08:36:03

目前,业内一些大型软包装凹印企业已经开始对排放废气(溶剂)进行回收、燃烧或等离子无害化处理,但就全国软包装凹印行业来说,采用此类做法的企业所占比例极少(目前不到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