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拉西环填料

拉西环填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拉西环填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拉西环填料最新动态。了解拉西环填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拉西环填料”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小蜜蜂2021-08-09 09:17:42

矩鞍填料一般采用瓷质材料制成,其性能优于拉西环。国内绝大多数应用瓷拉西环的场合,均已被瓷矩鞍填料所取代。6....同时填料塔还有重量大、造价高、清理检修麻烦、填料损耗大等缺点。二、填料有哪些种类?1.拉西环填料拉西环填料于1914年由拉西(f. rashching)发明,为外径与高度相等的圆环。

什么是氨氮吹脱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3-16 09:20:33

塔式设备中填料吹脱塔主要特征是在塔内装置一定高度的填料层,使具有大表面积的填充塔来达到气—液间充分接触。常用填料有纸质蜂窝、拉西环、聚丙烯鲍尔环、聚丙烯多面空心球等。

气浮设备在污水处理领域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家园环保2020-02-17 11:01:13

3.可应用的填料种类很多,如瓷质拉西环、塑料斜交错淋水板、不锈钢圈填料、塑料阶梯环等。阶梯环具有较高的溶气效率,可优先考虑。不同直径的溶气罐需配置不同尺寸的填料,填充高度一般取lm左右。

最全<mark>填料</mark>知识 附<mark>填料</mark>选型窍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19-12-02 10:32:10

矩鞍填料一般采用瓷质材料制成,其性能优于拉西环。国内绝大多数应用瓷拉西环的场合,均已被瓷矩鞍填料所取代。...同时填料塔还有重量大、造价高、清理检修麻烦、填料损耗大等缺点。填料有哪些种类?1、拉西环填料拉西环填料于1914年由拉西(f. rashching)发明,为外径与高度相等的圆环。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小蜜蜂2019-07-16 13:53:21

因此,改性铁屑在催化臭氧反应器中成为化工意义的填料,且比表面积比商品填料拉西环、鲍尔环高出七-八倍。铁屑基催化剂成品做成规整化填料,或称单元化填料,如“蜂窝或沙琪玛”形状,大大提高了工程上的催化效果。

如何选择污水处理<mark>填料</mark>?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19-06-19 08:58:16

11、鲍尔环、阶梯环、多面球、 拉西环、海尔环成分:pp适用范围:适用于空气处理过滤塔、污水处理装置、流化床装置。二、各种填料性能对比及适用范围...填料是污水处理中常用的辅助物,一般分挂膜、沉淀、吹脱用填料,因填料价格便宜效果好,所以一些用地紧张或者提标上会用到填料,但是因填料的一些局限性并不是每个工艺都适用。

类别:VOCs治理来源:VOCs减排工作站2019-05-28 09:50:50

在化学工程中,填料指装于填充塔内的惰性固体物料,例如鲍尔环和拉西环等,其作用是增大气-液的接触面,使其相互强烈混合。...采用模糊数学方法对九种常用填料的性能进行了评价,丝网波纹填料综合性能最好,拉西环最差。填料的选择包括确定填料的种类、规格及材质等。所选填料既要满足生产工艺的要求,又要使设备投资和操作费用最低。

干货|图解!11种污水处理<mark>填料</mark>的用途及性能对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新课堂2019-02-21 14:27:35

11、鲍尔环、阶梯环、多面球、 拉西环、海尔环 成分:pp适用范围:适用于空气处理过滤塔、污水处理装置、流化床装置。各种填料性能对比...填料是污水处理中常用的辅助物,一般分挂膜、沉淀、吹脱用填料,因填料价格便宜效果好,所以一些用地紧张或者提标上会用到填料,但是因填料的一些局限性并不是每个工艺都适用。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印刷质量与标准化》2017-08-01 15:33:23

2.2生物滴滤工艺这种处理装置和过滤装置结构类似,不同点在于填料层的组成和所喷淋的是微生物新陈代谢所需的营养液。它的填料层多由惰性材料组成,比如拉西环、碎石、陶瓷等。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10-11 09:10:49

早期的有拉西环,目前常用的有哈凯登和多面空心球等,可用陶瓷、石墨金刚砂、塑料或金属制成,特早是结构简单,价格低廉,但流体分布不均。三、蜂窝状或波纹板状填料。...组合填料组合填料集中了软性及半软性的结构特点,填料单元中间是一个尺寸较小的半软性填料,周边连接软化纤维束。

类别:综合来源:中微环保2016-09-27 10:58:13

4.3、生物滴滤床生物滴滤床使用的是粗碎石、塑料蜂窝状填料、塑料波纹板填料、陶瓷、不锈钢拉西环、树皮、活性炭纤维、微孔硅胶等一类不具有吸附性的填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化工7072016-01-06 13:43:09

填料的定义填料泛指被填充于其他物体中的物料。在化学工程中,填料指装于填充塔内的惰性固体物料,例如鲍尔环和拉西环等,其作用是增大气-液的接触面,使其相互强烈混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创环境2015-12-08 09:46:03

②不规则粒状填料:早期有拉西环(raschingring)鲍尔环(pallring),目前常用的有哈凯登球(hacketten)和多面空心球等,可用陶瓷石墨、塑料或金属制成,特点是结构简单,价格低廉,但流体分布不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5-04-13 09:18:08

在化学工程中,填料指装于填充塔内的惰性固体物料,例如鲍尔环和拉西环等,其作用是增大气-液的接触面,使其相互强烈混合。...填料泛指被填充于其他物体中的物料。在化学工程及污水处理中,填料指装于填充塔内的惰性固体物料,例如鲍尔环和拉西环等,其作用是增大气-液的接触面,使其相互强烈混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