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传输

水传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传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传输最新动态。了解水传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传输”相关结果5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科匠学术2020-03-11 11:14:41

此外,该方法处理后的木基光热材料仍保持良好的水传输性能。图4 木基光热材料的光吸收、亲水性及水下超疏油性、水传输性作者们进一步研究了所得木基光热材料在1 kwm-2下的水蒸发速率及能量效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9-12-02 11:16:57

11月3日,全国首条深层污水传输隧道武汉大东湖核心区污水传输系统工程的首台盾构机顺利抵达位于团结大道二郎庙污水处理厂内的1号竖井,成功实施“水下接收”。由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20亿元贷款资金支持的大东湖核心区污水传输系统工程主隧全长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环境经济2016-02-24 10:41:51

本项目在制冷过程中采用了带变频驱动装置的离心压缩机与一次泵变频冷冻水传输系统,明显提高了制冷与输冷能效。与此同时,中金能源派驻团队对指定范围管理,提供全员的能源管理咨询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5-12-22 12:02:53

目前,utico公司正在利用太阳能来满足上述水利工程水传输和存储以及再循环所需要10mw电力的能源需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IWA微信2015-03-25 13:54:17

水需要的能源最低标准(或可接受水平)的水传输和水处理技术所需的能源为0.05至5千瓦时/立方米,数值的大小取决于水源种类(淡水、海水还是污水)和特定的地域参数,如气候、供水状况、用水量和人口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