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珠海水控集团

珠海水控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珠海水控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珠海水控集团最新动态。了解珠海水控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珠海水控集团”相关结果11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3-13 08:51:24

“缺血”的巴安水务也亟待寻找国资接盘,2020年巴安水务拟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珠海国资旗下的海水集团,但之后双方因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而终止合作,这一回合对于巴安水务来说,珠海国资可能只是“短暂地爱了它一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珠海特区报2021-09-16 11:47:13

同时,市水务部门安排海水集团供排水管网公司对双骏工业园接入市政雨水管网的管道进行封堵,并对管网内的红色颜料污水进行回抽,防止污染范围扩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2-22 10:40:12

目前香洲水质净化厂一、二期已超负荷运行,由海水集团投资建设的香洲水质净化厂三期成为该片区唯一有余量的水质净化厂。珠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作为海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各污水厂的运营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电鳗财经》2020-09-28 09:46:08

延伸阅读:巴安水务:拟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海水集团 或迎来国资实控人!股权转让+定增 巴安水务将易...根据巴安水务实控人张春霖与珠海国资旗下珠海水务签署的协议,巴安水务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珠海市国资委)。值得注意的是,巴安水务实控人张春霖,也是公司董事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联社2020-09-23 13:08:54

海水集团,是在珠海市供水总公司的基础上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实控人为珠海市国资委。公司注册资本6.49亿元,截至2018年底,海水集团合并总资产达78亿元,净资产36亿元。

国资入主再下一城 巴安水务归母净利降8成拟易主<mark>珠</mark><mark>海水</mark><mark>控</mark><mark>集团</mark>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2020-09-23 11:46:55

9月20日,巴安水务公告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张春霖先生的通知,其拟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水集团”),海水集团的最终控制方为珠海市国资委。

巴安水务:拟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mark>珠</mark><mark>海水</mark><mark>控</mark><mark>集团</mark> 或迎来国资实控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9-21 08:41:54

截至2018年底,海水集团合并总资产达78亿元,净资产36亿元。...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6.49亿元,是在珠海市供水总公司的基础上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实控人为珠海市国资委。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餐厨垃圾网2020-02-14 10:40:14

据消息,珠海中信生态环保产业园餐厨垃圾处理一期工程以政府投资模式建设,采用收运处理一体化模式,海水集团下属公司负责本项目的代建及建成后的运营管理。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珠海特区报2019-06-17 09:20:22

此外,海水集团已完成重点供水户资料收集及实施方案编制。...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海水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协排水委员会2019-01-08 09:48:37

、上海排水管理处、常州排水管理处、深圳水务集团、海水集团、中州水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等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破解行业新挑战、新技术、新思路、新装备,分为管网、污水、污泥三个单元,共16个主题发言,分别由上海市排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骅、合肥市排水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钱静、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8-07-13 10:11:36

海水逐渐进入污水处理、海绵城市建设、固废处理等领域,与城市发展的需要相配套。...第一,重新制定战略规划,明确提出海水要从传统的水务企业向现代化的水务环境运营商转型,否则无法适应新形势需要。第二,调整组织架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