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冷却塔市场”相关结果50
      光谷环保建成全球首台“三塔合一”百万机组 打造“绿色动能”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12-28

      2016年,东湖高新集团光谷环保敲开了陕西大气污染治理市场的大门,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横山煤电有限公司签订脱硫bot项目合同。...01 全球首台“三塔合一”百万机组如果你去过电厂,应该见过两个最明显的标志:细高的烟囱和矮胖的冷却塔。烟囱用来排放煤燃烧后产生的烟气,冷却塔用来循环冷却发电后的蒸气。

      来源:中国八冶2022-04-21

      项目子项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垃圾发电主厂房、渗滤液处理系统、冷却塔、原水处理、综合楼等工程。...精品拓市场”的市场理念。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01

      随着红白相间的冷却塔停止运行,造纸企业集中供热的浙江省富春环保热电正式停产,2020年底签约腾退的富阳最后12家造纸企业至此全部停产。...经历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和之后绵延数年的欧债危机影响,敏锐的富阳民企嗅到了全球市场的“严冬”,开始抱团取暖。

      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2020-11-19

      同时预留二期主厂房、垃圾渗滤液、冷却塔位置,飞灰暂存库、综合水池、综合水泵房、厂区排水等建构筑物一次性建成,预留二期设备安装位置、生产用水给水。...(5)被责令停业的; (6)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7)经评审小组认定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的正在诉讼的案件; (8)被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0-01-21

      二、2020年发展展望2020年我国噪声与振动控制行业的技术和市场热点仍然集中在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地铁车辆段上盖建筑和地铁沿线建筑振动控制以及建筑内动力设备的噪声与振动控制;工业领域的分布式能源企业...3、关键技术“全采光隔声通风节能窗”、“集中式冷却塔通风降噪技术”、“大风量高声级尖劈错列复合消声系统”、“水泵复合隔振技术” 入选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山西国际电力太原嘉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全厂噪声治理工程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12-07

      循环冷却水是把使用过的水通过冷却塔降温后再次用于冷却,整个水系统是处于一个不断循环的动态过程之中,属于多次使用。循环水冷却系统需要解决管线和设备的结聚、腐蚀和微生物问题。...2018-2023年全球水处理药剂细分市场规模及增速预测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过去欧洲和美洲等西方市场一直都是水处理市场的重心,但近年来欧美市场规模增长速度开始放缓。

      2019年中国水处理药剂行业<mark>市场</mark>现状及发展趋势 工业及环保需求趋严将推动行业发展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11-21

      循环冷却水是把使用过的水通过冷却塔降温后再次用于冷却,整个水系统是处于一个不断循环的动态过程之中,属于多次使用。循环水冷却系统需要解决管线和设备的结聚、腐蚀和微生物问题。...在市场需求稳步提升的情况下,市场供求呈现出一定的供给偏紧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行业内产能规模较大的企业凭借技术、生产规模、质量及成本方面的优势不断巩固市场地位,扩大市场份额。我国大

      中国水处理药剂<mark>市场</mark>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 环保要求趋严推动行业发展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10-30

      循环冷却水是把使用过的水通过冷却塔降温后再次用于冷却,整个水系统是处于一个不断循环的动态过程之中,属于多次使用。循环水冷却系统需要解决管线和设备的结聚、腐蚀和微生物问题。...在市场需求稳步提升的情况下,市场供求呈现出一定的供给偏紧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行业内产能规模较大的企业凭借技术、生产规模、质量及成本方面的优势不断巩固市场地位,扩大市场份额。

      十张图了解2019年鼓风机行业发展现状 在污水处理领域的应用得到发展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9-18

      其中,通风机是在设计条件下,风压小于15kpa的风机;通风机广泛用于工厂、矿井、隧道、冷却塔、车辆、船舶和建筑物的通风、排尘和冷却,锅炉和工业炉窑的通风和引风等。...低端产品市场技术壁垒与毛利率偏低,市场竞争激烈,国内大多数罗茨鼓风机生产厂商主要从事l系列罗茨鼓风机等低端产品的生产。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2019-08-20

      原西郊热电厂两座冷却塔成功爆破。南新道沿街架空强弱电线整治工作顺利完成,解决了遗留10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唐山花海。“路树湖山”四大主体工程雏形显现。...44个占道经营市场,已完成清理整治37个。三是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水平着力提升。24个游园、15个口袋公园、71条“一街一景”绿化提升和76个单位庭院增绿已全部完成。

      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7-22

      冷却塔风机节能技改项目对于节约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益,保护自然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庞大的数字显示,冷却塔节能改造行业的前景与规模巨大,不仅是一个利国利民的行业,还是一个有着广阔市场的行业。

      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7-17

      冷却塔的高效低耗能是冷却塔技术发展中永恒不变的目标。水轮机冷却塔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改进型冷却塔,近年来逐步开始应用于国内企业的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并得到了大力宣传和市场的认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5-06

      nexed,是为低能耗、高性能而开发的电渗析技术,因此它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在近十年开发与市场驱动渗透下,成功应用于苦咸水tds的去除、反渗透浓水的回收、海水淡化、冷却塔中水回用、高盐废水脱盐等。

      电镀废水可持续再利用和重金属资源化

      来源:环球电镀网2019-04-28

      ◆ 水处理系统中的盐水再利用◆ 化学、微电子、造纸工业废水处理市场领域 及具体应用连续高频脉冲电离膜处理设备是当今世界最新一代电化学水处理设备。...◆ 含氟(f)废水除氟◆ ro 浓水回收◆ 电镀槽液中高浓度固体物质的去除◆ 食品饮料处理◆ 切削液中高浓度固体物质的去除◆ 硅晶体研磨切片工艺切削液回用◆ 从焚烧炉洗涤去除水中重金属◆ 吹式和侧流式冷却塔的过滤回收

      来源:新思界网2019-03-29

      该合同授予亚历山大港生产设施和冷却塔排污处理废水。这个水处理设施将有助于满足尼罗河70%的淡水需求。...零废水排放系统用于从诸如冷却塔排污和烟道气脱硫等过程中去除浓缩物,其主要终端使用行业包括能源和电力、化学品和石化产品、食品和饮料、纺织品、制药、半导体和电子产品等。

      华电常德公司双机并行积极应对入冬首轮低温高负荷

      来源:常德电厂2018-12-10

      按专业分区落实,确保机房和各设备门窗关闭;对冷却塔补水管路阀门、循环水等进行防寒防冻,为户外设备添置“棉外衣”;定期检查户外测量仪表的表管保温及疏水系统,发现缺陷及时处理,限定完成时间,以闭环管理的标准开展工作...针对四季度以来煤炭、电力市场的严峻形势,华电常德公司未雨绸缪,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将电量营销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实时优化调整机组运行方式,最大限度增发电量;多方开拓供电、供热市场,建立大用电客户档案,主动走访了解用电客户生产经营状况

      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07-24

      目前,在国际上蒸馏法仍然在整个海水淡化市场中占主导地位,但是其发展速度却落后于反渗透法。蒸馏法是指利用热能进行海水淡化的方法,包括多级闪蒸(msf)、多效蒸发(med)、压汽蒸馏(vc)等。...循环冷却水是把使用过的水通过冷却塔降温后再次用于冷却,整个水系统是处于一个不断循环的动态过程之中,属于多次使用。循环水冷却系统分为封闭式和敞开式。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08

      12.燃煤电厂循环水冷却塔消除白色烟羽技术。...近期将修改钢铁、建材、有色、煤化、石化、焦化等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标准的修订将加速非电市场大气环保治理市场

      水处理技术的国际经验 | 十家水处理行业的明日之星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8-01-04

      应用领域包括了需要大量用水的商店、洗车店、酒店、酿酒厂、啤酒厂和冷却塔等,通过apana的技术来监测和去除供水系统中低效点。...水产养殖业是另一个前景被看好的细分市场,因为生物过滤能够为养殖场提供高质量的回用水。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1-04

      政策的驱动、技术的突破、国内工业转型以及国际化发展的需求,为我国环保装备制造业打开广阔的市场空间。...itn技术其实是一种陶瓷膜,可以广泛应用于市政给水和污水处理、电厂冷却塔排污水或ro浓水、含油废水、脱硫废水、印染废水、煤化工废水、钢铁行业废水等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