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磁介质集约化提标技术

磁介质集约化提标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磁介质集约化提标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磁介质集约化提标技术最新动态。了解磁介质集约化提标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磁介质集约化提标技术”相关结果2个
公司简介丨您好 我们是中建环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建环能2023-09-08 16:27:00

(第一批)《中国应急产品实用指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环境友好型技术产品市政污水处理厂magcs磁介质集约化技术科学成果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证书-一体化磁性生物膜污水处理装置技术环境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建环能喜获中建集团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环能2019-12-05 08:48:06

magcs磁介质集约化技术既可形成撬装一体化设备,也可形成池体构筑设备安装的实现模式,通过和其他提质增效工艺相配合,能够应对不同情况的出水标准,满足一级b到一级a或更高标准的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