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光谱检测仪

光谱检测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光谱检测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光谱检测仪最新动态。了解光谱检测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谱检测仪”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19-12-05 15:32:20

2.1光谱检测仪的使用技巧在检测土壤重金属含量时,经常使用的是原子荧光光谱检测仪,这种检测仪的检测原理是:通过检测器中的光原子,来探测土壤中某一金属元素的含量。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9-09-19 17:05:48

气体检测仪水质分析仪对于重金属检测,还有原子荧光光谱、原子吸收光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等测试方法可以选择。...例如,气体检测仪中的空气检测仪可对废气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进行检测;水质分析仪中的氨氮测定仪可对水体中的氨氮等进行监测。

类别:综合来源:大城小E2018-06-28 09:22:18

分光光度法是一门对光谱进行量化研究的分析方法,主要涉及的电磁波谱范围是可见光、近紫外线与近红外线。原理为利用特定波长的单色光分别透过标准溶液与待测溶液,比较其吸光度,可作定量分析。...3检测仪器据了解,除了以上实验室使用的检测方法以外,市场上有多种检测仪器,有采用脉冲荧光技术的仪器,并且可提供连续检测,很多自动检测站点也采用该类型的检测仪;也有采用传感器的检测技术,利用气体检测探头进行检测

针对挥发性有机物(VOCs)检测方法及VOCs分析仪检测仪器解析

类别:VOCs检测来源:新泽分析技术2018-03-19 13:18:22

●火焰光度检测器(fpd):对含硫和含磷的化合物有比较高的灵敏度和选择性,当含磷和含硫物质在富氢火焰中燃烧时,分别发射具有特征的光谱,透过干涉滤光片,用光电倍增管测量特征光的强度。...标准中规定开展ldar应配备氢火焰离子化检测仪,结合企业受控密封点类别及相应的数量配置检测仪数量,并且规定仪器量程及分辨率、采样流程及探头应符合hj733的规定。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3-02 09:29:01

例如江苏天瑞仪器研发的afs200t双道原子荧光光谱仪,可以对土壤中的沉积物,如汞、砷、硒、铋、锑等重金属进行测定;丹东海浩电子科技公司研发的ph-ta土壤盐碱度检测仪,主要用于测量土壤或基质的盐碱度,...,来进行土壤和固体废物中重金属元素的量化分析;不久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研究人员利用光谱技术建立森林土壤光谱反演预测模型,同样较好地实现对高异质性森林soc和tn的快速预测。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7-12-20 09:27:20

而酶底物法检测仪,首先设备清单中无此 产品,另外酶底物法检测仪也非国家计量器具型式目录中产品,无型式批准证书这种说法。...解答:将此项中酶底物法检测仪删除。

燃煤电厂烟气中汞的监测方法比较评价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环境与健康杂志2017-09-28 13:19:30

1.2.3 半连续汞监测法采用sirgalahadⅱ汞检测仪(英国p sanalytical公司)检测。该方法包括采样探针、气相汞转化系统和分析系统。...分析系统是利用冷态原子荧光光谱为汞探测器,氩气用做载气,在线监测方法能快速得到实验结果,表示测试汞浓度的瞬时性,真正的实时在线,能同时得到零价汞和氧化态汞的浓度,每分钟1个读数。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02-21 10:05:59

天瑞仪器是一家专业从事光谱、质谱、色谱等分析测试仪器的企业,在环境监测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在土壤环境监测方面也可以提供专业的监测仪器和解决方案。...此外天瑞仪器主营产品有:rohs检测仪edx1800b环保测试、x射线镀层测厚仪thick800a、火花光电直读光谱仪oes1000、手持式光谱仪genius5000、等离子光谱仪icp2060t以及edx3600b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0-15 10:55:33

如pid灯,这种寿命长、光谱稳定的光源可以非常好的应用于气相色谱仪和手持式voc检测仪,帮助实现快速、简便地监测大气中voc含量。该产品在国内外都有许多成功的 应用案例。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阿仪网2016-09-12 09:14:45

记者看到了这款检测仪,它由激光器、光谱仪和数据处理设备组成,重量约10公斤,拆卸后可放在工具盒中,携带较为方便。...对污染土壤重金属,采用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检测技术,将一定能量的激光打在土壤样品的表面,土壤中的重金属被激发为等离子体并发射出原子特征谱线,之后根据原子特征谱线的位置和强度对土壤中的重金属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类别:VOCs检测来源:LDAR资讯2016-05-12 09:53:01

●火焰光度检测器(fpd):对含硫和含磷的化合物有比较高的灵敏度和选择性,当含磷和含硫物质在富氢火焰中燃烧时,分别发射具有特征的光谱,透过干涉滤光片,用光电倍增管测量特征光的强度。...标准中规定开展ldar应配备氢火焰离子化检测仪,结合企业受控密封点类别及相应的数量配置检测仪数量,并且规定仪器量程及分辨率、采样流程及探头应符合hj733的规定。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5-06-28 07:52:55

自主研制的水污染监测仪、空气污染检测仪等较之跨国公司的产品,更适合我国环境检测的需求,已应用于环境监测和工业企业。...我国科学仪器设备产业的基础和技术研发特点一是发明专利集中在监测检测专用仪器、光谱仪器和色谱仪器等领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