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本体噪声

本体噪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本体噪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本体噪声最新动态。了解本体噪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本体噪声”相关结果9个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2-05 15:48:27

(3)降低变压器本体噪声设计3.5 消声法采用消声法降低噪声。...(2)在油箱加强铁内放隔声材料,可以将油箱振动的能量吸收一部分,从而达到降低本体噪声的目的,可以降低噪声2-3db(a)。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1-26 16:59:14

1.2余热锅炉区域余热锅炉区域主要的噪声源是锅炉本体及其配套设备、锅炉给水泵、锅炉烟囱等,余热锅炉本体噪声通常在75-80db(a),该区域中锅炉给水泵等部分泵体噪声通常可达90db(a)。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19-10-29 15:37:41

1 . 2 电机轴承磨损产生的噪声作为电机设备的主要元件之一, 轴承产生的噪声总体可以归纳为本体噪声和电机匹配元件产生的噪声。有电机本体产生的噪声大多数是出现在滚动轴承和滚动珠上。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10-23 14:41:37

1.噪声形成机理1.1本体产生的噪声变压器的本体噪声主要是由于铁心振动产生,这种现象是一种物理现象不可避免。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10-12 16:11:22

1 变压器噪声产生机理变压器的噪声声源分为本体噪声和冷却系统噪声。本体噪声主要来源于硅钢片的磁致伸缩引起的铁心振动以及硅钢片接缝处和叠片之间存在因漏磁而产生的电磁吸引力。...变压器噪声的冷却系统噪声一般高于本体噪声,合理控制冷却系统的噪声,能有效地降低变压器的噪声,在设计低噪声变压器时,尽量采用自冷式,为了满足大容量变压器散热而采用冷却器时,尽量选用低噪声的潜油泵和低转数风扇的冷却器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10-08 13:58:28

变压器本体振动通过铁心垫脚和绝缘油两条路径传递给油箱壁,使油箱壁产生振动,进而产生本体噪声,并以声波的形式均匀地向四周发射。冷却装置自身产生振动与噪声,并通过接头等装置将振动传递到油箱壁。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09-27 15:48:57

2 变压器结构有限元建模变压器的噪声声源分为本体噪声和冷却系统噪声。铁心的硅钢片在交变磁场的作用下,长度发生微小变化即磁致伸缩,磁致伸缩使铁心随励磁频率的变化做周期性振动。...铁心电磁吸力和磁致伸缩、绕组间电动力以及油箱上磁屏蔽的磁致伸缩等所产生的电磁噪声,一起构成变压器的本体噪声,该噪声由油箱传递给外界,和冷却系统产生的空气动力噪声相叠加,构成变压器的总体噪声。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09-23 15:23:50

3.其他噪声的影响电抗器与变压器的噪声组成基本相同,也是由本体噪声和冷却装置的噪声组成。...4.2降低变压器本体噪声选用低噪声型电力变压器,该类型变压器采用磁致伸缩小且经过退火处理的冷轧硅钢片,进行单片“阶梯叠”,使用不叠上铁轭工艺。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浙江燃气具2019-08-09 17:59:03

具体试验方法如下:燃烧噪声试验方法 点燃全部燃烧器,15 min后,按下图所示三点进行试验;使用声级计,按a计权,快速档进行测定,环境本体噪声应小于40 db或比灶具实测噪声低10 db以上,否则按gb...熄火噪声试验方法 灶具运行15 min后,迅速关闭燃气阀门,按下图所示三点进行试验;使用声级计,按a计权,快速档进行测定,环境本体噪声应小于40 db或比灶具实测噪声低10 db以上,否则按gb/t 3768

相关搜索